优利德是啥企业?优利德企业业务范围一览

  优利德高新科技(我国)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从业检测精确测量仪表设备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其关键商品包含电工电子检测仪表盘、溫度及自然环境检测仪表盘、电力工程及高压测试仪表、测绘工程检测仪表和测试设备等。2019年,企业被国家专利局获评2019年度我国专利权优点公司。秉持对顾客承担的心态,每次商品均历经严苛的质量管理,企业根据英国ETL/UL与FCC、欧盟国家CE、法国GS等多种验证,并根据ISO9001:2015质量控制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安全管理管理体系认证、ISO13485:2016质量控制管理体系认证。

  凭着极强的产品研发整体实力,企业依次参加了“交流电数字电压表及交流电模数转换器(GB/T 14913-2008)”、“数据仪表盘主要参数专业术语(GB/T 13970-2008)”、“数字多用表(GB/T 13978-2008)”、“高压电击安全装置和机器设备的通用性一部分(GB/T17045-2020)”四项国家行业标准的拟定。

  优利德企业业务范围

  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和检修电子设备、检测检测仪器和仪表盘、电气产品、髙压配电气配件、电工器材、连接器、电器附件、感应器、光学材料及电子器件、电子光学及光学系统软件以及零部件、红外热成像仪监管系统、红外摄像头系统开设产品研发组织,从业检测检测仪器和仪表盘、电子设备以及零配件的科学研究、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气动工具、金属材料专用工具以及构件。已有物业管理租赁。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医疗机械,开发软件、市场销售。(之上新项目不涉及到外国投资准入条件尤其管理方法对策)(依规需经准许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才可进行生产经营)

  【优利德主要经营的业务】

  检测精确测量仪表设备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9/495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