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力股权发售了没有?同力股权网上摇号時间一览

  1月19日,同力股权(834599.OC)此次精选层小IPO拟公开发行五千万股新股上市,发售价钱为十元/股,网上摇号時间为2021年1月27日(T日)的9:15-11:30,13:00-15:00。从此,同力股权将举办在网上电影路演,详细情况以下:

  1、在网上电影路演時间:2021年1月26日(T-1,周二)9:30-11:30;

  2、在网上电影路演网站地址:(http://rs.p5w.net/html/125143.shtml);

  3、报名参加工作人员:外国投资者股东会及高管关键组员和安信证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有关工作人员。

  据了解,同力股权(834599.OC),于2015年12月14日挂牌上市新三板,是一家集新产品开发、设计方案、生产制造与市场销售为一体的工程机械设备生产商,主要经营的业务是为各种矿山开采及大中型工程项目原材料运送需要的非道路宽体自卸货车。

  此次精选层小IPO选用战略配售和在网上发售紧密结合的方法开展。战略配售在安信证券处开展;在网上发售根据全国各地股转公司交易软件开展。

  依据发售分配,同力股权拟公开发行五千万股新股上市,发售后总市值为4.53每股公积金,占发售后总市值的11.05%。除此之外,同力股权授于安信证券不超过原始发售经营规模15%的超量配股决定权,若超量配股决定权全额的履行,则发售总股票数将扩张至5750亿港元,发售后总市值扩张至4.60每股公积金,此次发售总数占超量配股决定权全额的履行后发售后总市值的12.50%。

  在其中,此次发售战略配售发售总数为758亿港元,占超量配股决定权全额的履行前此次发售总数的15.16%,占超量配股决定权全额的履行后此次发售总股票数的13.18%;超量配股开启前,在网上发售总数为4242亿港元;超量配股开启后,在网上发售总数为4992万股。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9/495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