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视频中国香港电影路演時间 快手视频方案于2月5日挂牌上市

  1月18日信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快手视频早已于上星期根据港交所聆讯,发售精英团队保荐人将于1月18日运行投资分析师电影路演,评定投资人要求,方案于2020年2月5日挂牌上市。

  报导称,快手视频IPO受组织热捧,有主承销表露,快手视频总体目标公司估值达500亿美金(约3900万港元),集资款约50亿美金(约390万港元)。

  1月15日晚,港交所网站信息内容表明,快手视频已根据上市聆讯。聆讯后资料集表明,2020年前三季度,快手视频全年收入达407亿人民币rmb,在其中2020年第三季度当季收益做到154亿人民币

  快手视频的收益关键来源于直播间、线上推广服务项目及其别的业务流程(包含电子商务业务流程、网游以及他个性化服务),2020年前三季度,快手收益253亿人民币,线上推广业务收入133亿人民币,包含电子商务、网游、线上各种知识分享等以内的别的服务项目经营收入20亿元。

  快手视频2020年前三季度经调节后的亏本净收益为73.9亿人民币,第三季度增加10.4亿元亏本。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8/494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