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西威年报披露时间公布 德赛西威纯利润同比增加71.15%!

  2020 年,获益于新能源客车销售市场转暖及公司经营提升,企业归母净利润大幅度提高。

  企业在L3 之上无人驾驶行业关键绿色生态不断协作,跑位优点显著。第一个C-V2X技术性批量生产落地式,智能网联非常值得希望。依据公司经营和年报披露时间,上涨企业2020年-2022 年EPS 预测分析至0.92/1.11/1.35 元,保持“买进”定级。

  业绩增长与精益求精运营同时进行,归母净利润高提高。企业2021 年1 月14 日晚公示,预估2020 企业归母净利润为50,000 万余元-52,000 万余元,同比增加71.15%-77.99%。2020 年,企业企业智能座舱、无人驾驶及网联平台服务项目三大产品系列销售业绩平稳提高,新客户、新品陆续落地式批量生产,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加。另外,企业不断推动精益求精运营、成本费提升和产品研发效率提高,业绩增长与精益求精运营同时进行。产出率全方位进到获得环节。

  关联关键绿色生态,无人驾驶协作不断升級,跑位优点显著。2020年9月,企业与理想汽车、英伟达显卡签定了在无人驾驶层面的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书。企业根据NVIDIA Orin系统软件级集成ic的强劲计算工作能力,为理想汽车出示了特性出色的无人驾驶域控制器,理想汽车将在这个基础上单独进行全部无人驾驶的编程设计和优化算法逻辑性的设置,变成中国第一个能够详细单独开发设计Level 四级别无人驾驶系统软件的新能源汽车企。而在先前,企业第一款根据英伟达显卡XavierL3级无人驾驶域控制器商品IPU03于晓亮P7上配套设施批量生产。英伟达显卡做为全世界领跑的AI集成ic生产商,在无人驾驶行业一样具有极强竞争能力。且保持中立第三方,有最丰富多彩的生态环境,对外开放出示集成ic服务平台型商品,是流行汽车企业的甄选,将来有希望在占有L3级及之上销售市场全方位遮盖。企业做为英伟达显卡全世界六大合作方之一,若能关联英伟达显卡关键绿色生态,将来有希望在无人驾驶时期掌握关键跑位优点

  第一个C-V2X 技术性批量生产落地式,智能网联来日可期。12 月10 日,配用德赛西威C-V2X 无线通讯技术性的上汽通用汽车轿车2021 款新款gl8 Avenir 艾维亚发售,可完成车与车通信有关的紧急停车预警信息EBW、车子无法控制预警信息CLW、出现异常车子提示AVW、交叉口撞击预警信息ICW,及其车与路面基础设施建设通信有关的速度限制预警信息SLW、闯红灯违章预警信息SVW、路面风险情况提醒HLW、水青时速正确引导GLOSA 等作用。具备联接速度更快、传送延迟时间短的特性,可通过一部分阻碍物开展传输数据,提高车子在视野盲点的感受力,有着高宽比的准确性、可信性及强劲的非视角特性,大大的提高了客户安全驾驶感受、交通出行高效率及其安全系数。

  风险因素:新能源客车销售市场销售量不如预估;智能化系统技术性渗入不如预估;新品批量生产不如预估。

  投资价值分析:2020 年,获益于新能源客车销售市场转暖及公司经营提升,企业归母净利润大幅度提高。企业在L3 之上无人驾驶行业关键绿色生态不断协作,跑位优点显著。第一个C-V2X 技术性批量生产落地式,智能网联非常值得希望。依据公司经营和年报披露时间,上涨企业2020 年-2022 年EPS 预测分析至0.92/1.11/1.35 元(原预测分析为0.73/0.96/1.31元),企业是中国智能座舱和无人驾驶龙头企业,商品技术优点牢固,最新项目批量生产加快,保持“买进”定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7/494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