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发集团何时股票复牌?明发集团怎么啦?

  1月15日,明发集团(国际性)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表明,香港交易所信纳企业已达成全部该等股票复牌标准,企业已规定香港联交所确定股权自2021年1月18日(星期一)早上9时正源于香港联交所修复交易

  据观点地产互联网媒体掌握,明发集团股权自2016年4月1日起中止于香港联交所交易

  先前信息内容表明,明发集团在刊登2015年本年度销售业绩公示时,因觉得明发集团2014年三笔售卖产生的真实有效无证据,其单独会计回绝对该本年度的综合性财务报告表达意见,引起中国证监会的关心并勒令其股票停牌。其股票停牌迄今已超出四年。

  明发集团首席运营官潘长存曾于2019年8月表明,企业2017年及2018年度均是发布详细的财务报表,觉得2015年所产生的难题已荡然无存。那时,潘长存注重,企业针对股票复牌有信心,觉得能够做的一切早已竭尽全力进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7/494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