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城新楼盘价格增涨!全国各地各地房价上涨幅度排行2021新数据讲解

  2021年1月15日,中国统计局公布2020年12月份70个一二线城市商品住宅市场价格变化状况。

  环比数据表明,12月份现有42城新创建住房涨价,较11月提升6个,在其中扬州市上涨幅度居70城第一位,力度为0.8%,合肥市、福州市、广州市、西宁市四城上涨幅度居次,为0.7%。22城新创建住宅价格下挫,较11月份降低6个,在其中牡丹江市下滑最大,力度为0.7%;另有天津市等6城差不多。另外,12月份共38城二手房价格同比增涨,较11月份降低6个,在其中扬州市上涨幅度再绝大部分,为0.9%;31城二手房价格下挫,较11月份提升八个,哈尔滨市下滑最大,力度为0.7%;另有岳阳市价钱同比差不多。

  环比数据信息表明,12月份现有60城新创建住房涨价,在其中银川市上涨幅度最大,为14.2%;有10城价钱下挫,在其中北海市价钱下滑最大,为3%。12月份现有43城二手房价环比增涨,在其中深圳市上涨幅度最大,为14.1%;另有26城价钱下挫,在其中牡丹江市下滑最大,为10%;另有三亚差不多。

  据中国统计局大城市司顶尖统计师绳十一国庆讲解,2020年12月份,全国各地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布署,贯彻落实房地产业常态化,因时制宜、多策多管齐下,推动房地产业稳定身心健康发展趋势,70个一二线城市房地产业价钱稳中略涨。

  各线大城市商品住宅市场价格同比上涨幅度整体平稳。基本计算,12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创建商品住宅市场价格同比增涨0.3%,上涨幅度比上个月扩张0.一个点。在其中,北京市、上海市和广州市各自增涨0.3%、0.2%和0.7%,深圳市降低0.1%。二手住房市场价格同比增涨0.6%,上涨幅度比上个月扩张0.一个点。在其中,北京市、上海市、深圳和广州各自增涨0.5%、0.6%、0.7%和0.5%。31个二线城市新创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房市场价格同比均增涨0.1%,上涨幅度均与上个月同样。35个三线城市新创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房市场价格同比各自增涨0.1%和0.2%,上涨幅度均与上个月同样。

  各线大城市商品住宅市场价格环比上涨幅度有扩有落。基本计算,12月份,一线城市新创建商品住宅市场价格环比增涨3.9%,上涨幅度与上个月同样;二手住房市场价格环比上涨8.6%,上涨幅度比上个月扩张0.3个点。二线城市新创建商品住宅市场价格环比增涨4.0%,上涨幅度比上个月下降0.两个点;二手住房市场价格环比增涨2.2%,上涨幅度比上个月扩张0.一个点。三线城市新创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房市场价格环比各自增涨3.5%和1.4%,上涨幅度比上个月各自下降0.3和0.一个点。

  易居研究院中国智库管理中心科学研究主管严跃进对于此事表明,依据简易算数平均值测算,12月份全国各地70个大城市新创建商品住宅物价指数同比上涨幅度为0.1%,环比上涨幅度为3.7%。在同比上涨幅度数据信息持续3个月下挫的状况下,当今上涨幅度有很弱的扩张。而环比上涨幅度展现持续6个月下挫趋势,和今年下半年同比上涨幅度数据信息显著偏小相关。整体上看,楼价上涨幅度可控性,可是新的反跳的征兆也存有,最少全国房价上涨的大城市总数又有所增加。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7/493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