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快手视频何时在新加坡上市?发售后的公司估值多少钱亿?

  1月15日夜间,来源于港交所网站信息内容表明,快手视频已根据港交所聆讯,而且提交了聆讯后资料集。

  全新的资料集表明,快手视频2020年第三季度销售业绩保持高速提高。2020年前三季度全年收入达407亿人民币rmb,在其中第三季度当季收益154亿人民币。2020年前三季度,关键经营收入均获得大幅度提高,在其中直播收入253亿人民币,线上推广业务收入133亿人民币,包含电子商务、网游、线上各种知识分享等以内的别的服务项目经营收入20亿元。

  各类销售业绩指标值中,快手电商产品交易总金额(GMV)提高更为迅速。对比2020上半年度的1096亿人民币GMV,第三季度,快手视频当季电子商务GMV早已完成945亿人民币

  早期,销售市场传言,快手视频将在2020年2月第一周发售,更快或者2月五日,本次集资款为50亿美金(约390万港元),总体目标公司估值500亿美金(约3900万港元)。针对该销售市场传闻,截止发表文章前,快手官方对好奇心日报暂未回复。

  销售市场对快手视频本次IPO甚为注重,投资者早已情绪高涨。新闻媒体称,一部分组织公司股东乃至甘愿使用人脉关系“预订市场份额”。过去70来天,一部分投资者四处寻找很有可能与快手创始人宿华等关键高管近期的关联以取得信用额度。招股说明书表明,快手视频的组织公司股东有腾讯官方、今日资本、百度搜索、淡马锡、博裕资本、晨兴资本等。除开腾讯官方为较大 公司股东以外,晨兴资本为最开始项目投资快手视频的创业投资组织,持仓占比为14%。

  此外,好奇心日报观查到,在A股市场,在港交所根据聆讯信息未公布以前,与快手视频有业务流程往来或是有关的“快手概念股”也提早起伏,均出現了增涨的发展趋势。昨天收市,因赛集团、引力传媒股票涨停,天龙集团、中文在线、首都在线等多芯上涨幅度超出7%。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7/493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