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城楼价小幅度翘尾!2020年底一二线城市房价趋势讲解

  2020年12月份,70个一二线城市房地产业价钱稳中略涨。

  一、各线大城市商品住宅市场价格同比上涨幅度整体平稳

  基本计算,12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创建商品住宅市场价格同比增涨0.3%,上涨幅度比上个月扩张0.一个点。在其中,北京市、上海市和广州市各自增涨0.3%、0.2%和0.7%,深圳市降低0.1%。

  二手住房市场价格同比增涨0.6%,上涨幅度比上个月扩张0.一个点。在其中,北京市、上海市、深圳和广州各自增涨0.5%、0.6%、0.7%和0.5%。

  31个二线城市新创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房市场价格同比均增涨0.1%,上涨幅度均与上个月同样。35个三线城市新创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房市场价格同比各自增涨0.1%和0.2%,上涨幅度均与上个月同样。

  二、各线大城市商品住宅市场价格环比上涨幅度有扩有落

  基本计算,12月份,一线城市新创建商品住宅市场价格环比增涨3.9%,上涨幅度与上个月同样;二手住房市场价格环比上涨8.6%,上涨幅度比上个月扩张0.3个点。

  二线城市新创建商品住宅市场价格环比增涨4.0%,上涨幅度比上个月下降0.两个点;二手住房市场价格环比增涨2.2%,上涨幅度比上个月扩张0.一个点。

  三线城市新创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房市场价格环比各自增涨3.5%和1.4%,上涨幅度比上个月各自下降0.3和0.一个点。

  贝壳研究院顶尖投资分析师许乐乐觉得,12月份的销售市场主要是一线城市涨价的带动,一线城市新房子、二手房价格上涨幅度扩张,广州市与上海房价上涨幅度偏大。它是年末翘尾市场行情的反映,且2020年年底的翘尾状况显著高过2019年。该研究所数据信息表明,四个一线城市12月二手住房交易量同比提升20.5%,在其中广州市及上海市月度总结交易量创出2019年至今新纪录。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7/493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