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的老板和公司股东都是有谁?2021快手视频高管名册公布

  据快手上市招股说明书表明,快手视频监事会主席为宿华、程一笑,非执行董事为李朝晖、张斐、沈抖、林欣禾;单独非执行董事为王慧文、黄宣德、马寅。

  IPO前,腾讯官方持仓为21.567%,宿华持仓为12.648%,程一笑持仓为10.023%,5Y Capital持仓为16.65%。

  据腾讯官方一线报导,快手视频已于1月14日根据港交所聆讯,方案2月第一周发售。

  1月18日逐渐,快手上市保荐人精英团队将逐渐投资分析师电影路演,接着快手视频宣布进到招股环节。

  而依据彭博新闻社选编数据信息,除开阿里巴巴网二次发售之外,快手视频将造就2019年百威亚太以后较大 的中国香港IPO。

  调研公司CB Insights数据信息表明,若本次IPO公司估值做到500亿美金,快手视频将超过特斯拉汽车CEO埃隆马斯克·埃隆马斯克集团旗下的宇宙探索技术性企业SpaceX,变成全世界第三大最具使用价值的个人企业。

  现阶段来看,快手视频将要超过其较大 的竞争者巨量引擎,先一步进行发售,变成“小视频第一股”。

  但是,投资者对快手视频也是有担忧。

  依据腾讯官方徕卡双摄的报导,客户增长速度变缓、头部主播捆缚过深及其和抖音短视频的市场竞争是投资者广泛关心的好多个难题。

  招股说明书表明,2017-2019年,快手视频的均值每日活跃各自为0.67亿、1.17亿、1.76亿。

  对于此事,快手视频层面表明,客户增长速度变缓是由于客户数量自身较为大,并且,快手视频也在根据广告宣传和营销推广等方法开展引流,2020年的数据信息能够见到增长速度在提高。招股说明书表明,截止2020年6月30日,快手视频的均值每日活跃为2.58亿。

  而针对与抖音短视频的差别,快手视频层面表明,快手视频为平常人写作小视频的小区,而抖音平台则有着大量的KOL及网络红人等,更合适客户追星族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7/493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