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集团是干什么的?九鼎集团详细介绍

  九鼎集团创立于2001年4月,是经国家公安部、国家科技部验证批准,技术专业从业“智能化影象监管、网上视频解决与集成化”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于一体的新科技安防公司。

  九鼎集团从它问世的那一天逐渐就深深地投身于智能安防产业链,致力于促进我国安防设备向全民化和民用化变化的应用研究,首先明确提出了“安全性便是一切,一切为了更好地安全性”的宣传口号,提倡大家安全性日常生活新思想。 九鼎集团秉持“知名品牌引路,互联网先”的销售市场标准,全力塑造市场销售优秀人才,构建全国各地销售网站。历经两年的迅速发展趋势,我司已在全国各地范畴内创建起好几家子公司(全部大中国地区分成7大面积区、38家子公司、40家智能安防旗舰级店面,有长期协作顾客2000好几家,销售人员做到500多的人。

  并在持续的扩大国外销售市场,总公司CSST是我国现阶段唯一一家在国外主板上市的安防公司(英国纽市股票买卖交易编码:CSR),当选2005、06、 07、08年中国安防50强公司,2009年当选我国智能家居行业最具知名度十大品牌。九鼎集团承传一贯的出色质量及关键显像技术性,服务项目于当代智能家居行业,着眼于持续提高视频编辑技术性和视频采集技术性,朝向全世界出示领跑的监控产品、技术性解决方法技术专业贴心服务,为顾客不断造就较大 使用价值。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6/493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