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集团如何?九鼎集团整体实力怎样?

  企业有着强劲的技术性研发能力和人才资源,有着一批在领域内具备丰富多彩工作经验的技术人员和视频监控系统行业的权威专家;并与行业分析组织和知名学校创建协作,使企业在数据音频视频、网络通信、安防监控系统、数据分析系统、音频视频运用及传输数据等行业持续保持着领域领跑。企业已经取得成功开发设计、并生产加工的系列产品互联网视频监控系统商品包含:网上视频服务项目(Video Servers),网络摄像头(Network Cameras),及系列产品的监管管理系统软件。各种商品已在世界各国好几个行业及其诸多大中型连接网络监管新项目(包含电信网“全球眼”新项目、智慧小区、 网通电信宽全视、政府部门、金融业、院校、部队、交通出行、电力工程、原油、矿山开采、矿山企业、营业网点、主机房、通信基站、试验室、港口物流、牢房、开庭审理旅游景区、护林防火及其环保监测等新项目)中获得了规模性的普及化和运用。

  商品的可靠性与在各种各样网络技术应用自然环境下清楚、平稳的图象传送实际效果获得了顾客一致的认同和五星好评。企业商品已根据有关权威机构的检验验证---《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认证》、 CE 验证(欧盟国家电子设备進口验证)、FCC认证(美国通信联合会有关進口电子器件类产品质量认证)等。

  根据智能化、数字化的视频监控系统是将来视频监控系统的大势所趋和流行方位,拥有 极大的发展趋势室内空间和行业前景,企业的发展规划是期待根据不断的研发投入,持续出示具备自主创新使用价值的名优产品,获得顾客的信任和毫无疑问,根据全体人员的共同奋斗,勤奋变成数据音频视频监管行业高品质的机器设备经销商和统一化解决方法的服务提供商。不论什么时候,九鼎集团都把顾客的必须摆放在第一位,重点围绕顾客的必须来开发设计人性化的解决方法,融合顾客的具体情况方案设计、挑选商品,为消费者出示最貼身的服务项目,忠诚地实践活动着“不管您在哪里,服务项目近在眼前”的服务保证。

  营销网络

  搭建我国最大网络营销平台,以九大区域中心城市为关键把全国各地分成9大面积区,内设38家子公司,其经营规模在中国技术领先一切一家竞争者。根据这一市场销售网上平台,九鼎对全国各地安防行业具备很强的渗入和辐射源工作能力。

  产品研发水准

  九鼎集团建在深圳大学城的研发中心目前各种开发者100多的人,有着一批国家级别的技术专家,专家教授,工程师职称,博士研究生,研究生等专业人才,2005年九鼎北京大学试验室在深圳大学城创立。另外九鼎与英国TI公司,EXTRON企业,CRESTRON企业,西班牙PHILIPS企业,日本TOSHIBA企业,DNP企业,TCL企业,北大,清华,西安交大,北京邮电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开大学,信息站三所等海外很多海外大企业,中国科学研究组织及其高等学校创建了优良的合作关系

  生产制造优点

  2006年初,九鼎集团6000平方米的光辉生产制造产业基地宣布资金投入生产制造,年生产量超出2500套拼凑模块,并根据各种各样权威认证,创建了健全的品质体系管理。生产商的价钱,成本费优点为顾客节约数最多的花费开支,为地区代理提升较大 的市场竞争幅度。

  技术性能量

  巨大的市场销售保障体系,强劲的产品研发水准,认真细致的市场需求分析,九鼎陆续发布“大城市紧急连动系统软件”、“智慧小区警报视频监控系统”、“高速路视频监控系统”、“交通出行综合性管理系统”、“治安卡口系统软件”、“GDV110网吧视频安全性智能管理系统”等一系列中国领跑的解决方法

  收益 社会发展

  充分运用集团公司保障体系,资产管理体系的优点,全力以赴参加中国各省的“智慧小区”,“3111工程项目”等大中型智能安防新项目的创建,为基本建设“平安中国 构建和谐社会”投入不懈的努力。秉着“安全性便是一切”的公司理念,九鼎集团将充分运用集团公司保障体系、资产管理体系的优点,全力以赴参加全国各地“智慧小区”基本建设,为基本建设平安中国投入不懈的努力。

  为着眼于考虑顾客的不一样要求,我司另外把:安防监控系统与信息管理系统集成化融合应用,充分运用了我司的集团公司优点,公司经营线也包含了综合布线系统系统软件及数据信息预防的行业,给顾客以健全的总体解决方法,极大地提升了我司的销售市场占据市场份额。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6/493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