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排行2020前十名详细名册:各公司速率及服务质量排行公布

  近日,邮政总局公布了2020年物流服务满意度测评和期限检测結果。

  10家知名品牌的全过程期限和三天按时率排行均为:顺丰速递、邮政快递EMS、京东快递、中通速递、韵达速递、百世快运、韵达快递、圆通速递、天天快递、德邦快递。

  从物流服务满意度测评結果看来,2020年,物流服务整体服务质量得分成76.7分,较2019年降低0.六分;在其中,群众服务质量得分成84.2分,较2019年升高0.2分;时测服务质量得分成69.2分,较2019年降低1.三分。“十三五”期内,物流服务整体服务质量较“十二五”后期提高2.7分,在其中群众服务质量提高3.7分。

  快递企业整体服务质量排行先后为:顺丰速递、京东快递、邮政快递EMS、中通速递、韵达速递、百世快运、圆通速递、韵达快递、天天快递、德邦快递。在其中,群众服务质量排行先后为:顺丰速递、京东快递、邮政快递EMS、中通速递、圆通速递、韵达速递、德邦快递、百世快运、韵达快递、天天快递。

  拓宽阅读文章:

  从全国各地重点地区物流服务期限检测結果看来,受新冠肺炎肺炎疫情危害,2020年,全国各地重点地区物流服务全过程期限为58.23钟头,较2019年增加2.03钟头。三天按时率是77.11%,较2019年减少2.15个点。从月度状况看,1—3月遭受明显危害,全过程期限显著增加,三天按时率明显降低。自4月逐渐,伴随着投产开工的实际效果呈现,逐渐贴近一切正常水准。“十三五”期内,全过程期限较“十二五”后期减少0.两天,三天按时率提高1.58个点。

  在不一样地区中,全国各地寄到东部地区的快递均值期限为53.51钟头,较2019年减少2.05钟头;全国各地寄到中西部地区的快递均值期限为58.42钟头,较2019年增加0.80钟头;全国各地寄到中西部地区的快递均值期限为68.60钟头,较2019年增加4.97钟头。

  据了解,本次调研和检测由邮政总局机构第三方组织开展,调查对象为2019年国内物流订单量排行居前且反映关键市场占有率的10家各大网站型物流服务知名品牌,调研范畴遮盖50个大城市,包含所有省级城市、市辖区及其19个快递服务量很大的关键大城市。满意度测评由2020年应用过物流服务的客户对审理、收揽、递送、售后服务和信息内容五个物流服务阶段及22项基础指标值开展服务质量点评,根据辅助设计电話浏览和在线调研等方法,共得到合理样版7.58万只。期限检测选用系统抽样检测和调查问卷方法,检测的经营范围为外地快递业务流程,检测方法系统抽样检测和具体收寄检测,共得到合理样版约480万只。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6/493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