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员工运行状态预测分析专利是什么?企业回复996提出质疑

  1月13日,新闻媒体称百度搜索前不久公布一种“职工运行状态预测分析”有关专利权。

  环球日报查看启信宝发觉,该专利的申请人为因素百度在线网络科技(北京市)有限责任公司,创造发明名字为“职工运行状态的预测分析方式、设备、电子产品及其移动存储设备”,公布时间为1月12日,公布号为CN112215447A。

  据该专利权引言显示信息,本申请办理公布了一种职工运行状态的预测分析方式、设备、电子产品及其移动存储设备,在其中方式包含:获得职工的隶属机构信息内容、岗位等级信息内容和通讯信息内容;在这个基础上,获取职工与机构搭配定性分析空间向量,形成职工的时钟频率特点,对职工的运行状态开展预测分析

  引言称,该方式根据大数据驱动的定性分析能够客996观获取人-机构搭配的定性分析以及危害,具备精确性与精确性,并且该方式能够全自动对每一个时间范围内机构兼容性开展提取,可以即时检验机构兼容性并对职工个人行为动态变化及预测分析

  该专利权在互联网遭强烈反响,有些人表明“技术工程师们想不到程序编写编了半辈子,最终把自己编进去”,也是有响声猜疑该专利权的机会主要用途是“现场监工”。

  对于此事,百度搜索1月13日晚在新浪微博公布申明,称该专利权“是一个管理方法上的‘人岗匹配’考量方式,用以吸引住、塑造和保存优秀人才,和996沒有一切关联”。

  环球日报就这事向一位有十余年的人力资源管理从事工作经验人员证实,他表明该专利权具体是素养工作能力检测工具,用以剖析职工性情特性、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是优秀人才优选招骋、人才的培养发展趋势的参照专用工具,的确与“996”没有关系

  但所述人员另外表明该专利权“还可以做为企业让职工转岗的一个由头”,“看企业怎么使用了”。

  拓宽阅读文章:

  1月11日信息,百度搜索今天公布宣布建立一家智能驾驶企业,以整车生产商的真实身份涉足汽车制造业。吉利控股集团公司将变成新企业的发展战略合作方。

  到此,关于百度核动力汽车的传言宣布尘埃落定。早在12月末就会有百度搜索要涉足智能驾驶行业的信息相继传来,受有关信息危害,百度分公司股票价格在一个月内早已增涨67%。截止上周五,百度股价报240.25美元/股。

  据了解,新建立的百度汽车企业将朝向新能源客车销售市场,让客户选购到更完美的智能化纯电动车。百度汽车企业将紧紧围绕智能驾驶的设计方案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产业链,承传百度搜索强劲的人工智能技术、互联网技术高新科技遗传基因,运用Apollo领跑的无人驾驶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在轿车智能化系统行业长达八年的工作经验优点,重构智能驾驶产品形态,变成智能出行时期的变革者。

  百度汽车企业单独于总公司管理体系,维持独立经营;另外百度搜索将人工智能技术、Apollo无人驾驶、小度车截、百度地图导航等关键技术全方位颠覆式创新汽车集团,适用其迅速发展。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5/492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