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纸业是干什么的?企业2020年年度报告收益亏本要多少钱?

  宜宾纸业是一家纸包装制品制造商,该企业关键生产制造一次性纸杯原纸张、白报纸、文化艺术拿纸、化学纤维浆、铜版纸、产品木桨、箱纸板、茶板纸、打印纸、纸巾等,另外企业为客户出示纸版包装袋子订购服务项目。天眼查股份透过显示信息,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为宜宾纸业的控股股东,持仓44.87%。

  关键內容提醒:

  1、宜宾纸业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企业”)预估2020年度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约为-9,八百万元。

  2、2020年度扣除非习惯性损益表的纯利润预估约为-16,900万元。

  一、当期年报披露时间状况

  (一)年报披露时间期内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年报披露时间状况

  1、经财务部基本计算,预估2020年度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律规定公布数据信息)对比,将降低约890%。完成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约为-9,八百万元。

  2、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扣除非习惯性损益表的纯利润预估约为-16,900万元。

  (三)此次年报披露时间为本企业基本计算,没经注册会计财务审计。

  二、上年同期销售业绩状况

  (一)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1,235.29万余元。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扣除非习惯性损益表的纯利润:-9,020.54万余元

  (二)每股净资产:0.1051元。

  三、当期销售业绩预减的关键缘故

  2020年1-9月,受全球疫情危害,国际性浆价处在历史时间底位,企业中下游客户满意度降低,关键商品食品包装材料原纸张及日常生活原纸张量价齐跌,进而造成企业商品的综合毛利率降低,2020年企业因技改项目、肺炎疫情停工及规律性泊车维修危害,企业固定不动花费提升。所述综合性缘故造成公司经营亏本提升。

  四、风险

  企业不会有危害此次年报披露时间內容精确性的重特大不确定因素。

  五、别的表明事宜

  之上预告片数据信息仅为基本结转数据信息,实际精确的财务报表以企业宣布公布的经财务审计后的2020年年度报告为标准,烦请众多投资人留意经营风险

  特此公告。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4/492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