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CEO桑德斯暗示着2021最新动态:iOS系统软件将推哪些新作用?

  1月13日信息 外国媒体 9to5 Mac 报导,美国苹果公司 CEO 蒂姆 · 桑德斯(Tim Cook)今日报名参加了 CBS This Morning(CBS 今日早报) 的访谈,节目主持人 Gayle King 还预告片说,明日将开播大量的访谈內容,由于预估美国苹果公司将公布一个 “重磅消息”,但这 “并不是新品”。

  Gayle King 表明,《CBS 今日早报》明日将对蒂姆 · 桑德斯开展全方位访谈。King 沒有暗示着iPhone的 “大信息”很有可能是啥,但她回应说,这 “并不是一个新品”。

  公示的一种可能是iPhone公布发布方案中的 iOS 14 隐私保护标识变动。

  iPhone早已表明,它将在 2021 今年初的某一情况下发布新的运用追踪全透明作用。运用跟踪全透明作用规定运用在跨别的网址和运用跟踪客户以前,务必得到客户的愿意。iPhone本来期待在上年 9 月与 iOS 14 一起发布,但最后還是延迟了该作用,以给开发人员大量的提前准备時间。

  除此之外,这一信息一般 在一年一度的 CES 期内公布。

  先前报导:

  外国媒体 MacRumors 报导,iPhone常常以 CES 交流会为突破口,宣传策划企业对隐私保护的服务承诺,2020年都不除外,苹果发布会了二则以隐私保护为主题风格的短片视频广告宣传,注重 Face ID 数据信息和 Apple Pay 购买记录不容易与苹果共享。

  2019 年,iPhone在 CES 一般 举办地拉斯维加会议酒店周边坚起了一个以隐私保护为主题风格的大中型广告牌子。而在 2020 年的 CES 上,美国苹果公司的隐私保护负责人 Jane Horvath 为美国苹果公司应用加密算法维护客户数据信息开展了答辩。

  IT之家获知,这种广告宣传早已出現在iPhone在美国和别的一些欧美地区的 YouTube 频道栏目上,并很有可能迅速在别的地域共享。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4/492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