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集团是干什么的?企业主营业务商品业务流程行业地位如何?

  三环集团:企业是全世界三氧化二铝陶瓷基板水龙头,商品遮盖光纤通信、电子器件、电焊工、机械设备、绿色环保、新能源技术和时尚潮流等诸多主要用途,在其中光纤适配器瓷器插芯、三氧化二铝陶瓷基板、电阻用瓷器基材等销售量均居全世界前端。

  材料显示信息,三环集团关键从业电子陶瓷类电子元器件以及基本原材料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关键包含通讯构件、半导体材料构件、电子元器件及原材料、制冷压缩机构件、新型材料等的生产制造和产品研发,企业商品关键运用于电子器件、通讯、消费性电子设备、工业级电子产品和新能源技术等行业。

  三环集团(300408)先前公布2020年上半年度汇报,2020年上半年度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649,230,035.82元,同比增加21.06%;完成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556,100,321.83元,同比增加18.60%。

  汇报期终企业资产总额为8,886,263,145.十元,较上本年度末提高3.67%;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资产总额为7,806,023,088.43元,较上本年度末提高3.94%。

  据统计,汇报期限内,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64,923.00万余元,比上年同期提升21.06%;利润总额65,990.97万余元,比上年同期提升19.38%;属于总公司使用者的纯利润55,610.03万余元,比上年同期提升18.60%,关键缘故是受上述情况疫情防控态势转好及其行业趋势稳步发展的危害,企业商品销售相对提高。企业主营业务成本85,648.17万余元,比上年同期提升29.71%,关键缘故是伴随着主营业务收入提升,主营业务成本相对提升。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4/492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