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国际2020年销售总额是多少?远洋集团市场销售环比升高1%!

  1月12日,远洋集团公布了2020年12月及全年度的运营数据。数据信息显示信息,2020年1-12月,远洋集团完成协议书销售总额rmb1310.4亿元,协议书市场销售总面积706.35万平方。据统计,2020年远洋集团销售目标为1300亿人民币,按此测算,其进行年度工作计划的100.8%。

  在其中,12月每月,远洋集团完成协议书销售总额为rmb228亿人民币,比同期相比升高36%,协议书市场销售总面积142.29万平方米。

  在土地资源获得上,2020年远洋集团拿地新项目约40个,在其中“南移西拓”新项目占比较高达70%,增加土地储备经营规模同比增加超出30%,并进一步加快了小规模、快资金周转的高效率新项目获得。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初,远洋集团宣布公布五期建设规划,明确提出全方位聚焦点开发设计主营业务,推进基本盘,提升南移西拓,因而远洋国际于年之内依次创立北京市、环勃海、华东地区、华南地区、华东、华西医院六大业务部。

  远洋国际在各地区也持续深耕细作。在北京区域,高档产品系列“秋春系”远洋天著秋春及五里秋春斩获2020年北京石景山地区独栋别墅交易量前两位,禧瑞春秋位居2020年北京朝阳区独栋别墅成交额第一;借此机会,远洋国际位列北京市场成交量TOP10。

  在环勃海地区,远洋集团位居2020年天津市全年度销售总额第4名,在其中未来城、远洋国际·琨庭各自位居天津市单盘成交量第一、第10名。而在合理布局超16年的华南地区地区,远洋国际储存新项目超40个。在其中,远洋国际在龙岩市、湛江市、中山市销售市场的交易量户数均稳居前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3/491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