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联想公司发售最新动态 联想公司拟在新三板转板

  1月12日讯,联想公司今天向中国香港协同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递交公示,公布股东会已准许很有可能发售我国存托(CDR)、并向上海交易科创板上市申请办理CDR发售及交易的基本提议。

  依据该提议,联想公司拟发售新优先股, 占企业经扩张后的已发售优先股股权数量不超过10%。所募得资产将用以技术性、商品及解决方法的产品研发,有关产业链战投,及填补企业营运资本。

  所述发售CDR及新三板转板的总体提议均在于销售市场状况、公司股东的准许及其有关证交所及管控组织的必需准许。

  联想公司老总兼CEO杨元庆表明,“联想公司今天公布的回A股发售方案将有利于提高企业战略与中国迅猛发展的金融市场的缝隙连接,提高国内投资者项目投资想到的便捷性,进而进一步释放出来想到使用价值,使我们可以以更高幅度项目投资于自主创新、服务项目转型发展和智能化系统转型,更强促进各个领域的智能化、智能化系统转型发展。”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3/491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