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的创办人到底是谁?Keep如何发展趋势起來的?

  王宁,90后创业者,毕业于北京信息科技学院。追求极致设计产品和客户体验的双子座偏执型人格。健身运动发烧友,也是减肥瘦身成功人士。期待能够根据“Keep”协助大量的人迷上健身运动,科学研究健身运动,改进大家的健身运动生活习惯。一直恪守的自主创业使命——“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2016年,王宁当选全球福布斯亚洲地区第一份“30位三十岁下列精锐榜 “30 Under 30 Asia”。

  一年時间,王宁从170斤减到130,他在运动健身也在苦恼。对在网上杂乱无章的健身常识不知如何选择,不容易科学研究地分配健身训练计划,也没有同伴的互相激励。直至他萌发了做一款挪动运动健身App的念头。

  他做 Keep 大概有两个缘故,其一是以前在猿题库的历经。Keep 现出示了出示多种锻炼计划,客户能够依照本人爱好、运动健身自然环境挑选不一样的训炼。总体作用上,其与 Six Pack 等类似手机软件相近,出示了视頻具体指导、语音播报。但是,Keep 选用真正私人教练现场视频录制,总体上更有撞击力和挑战性。“运动健身是能够套在线上教育里的。”他说道。

  其二是实际的“迫使”。以前 170 斤的他,跑去健身会所却发觉遭遇的确是做有氧运动還是无氧运动的疑惑。除此之外,激励制度的欠缺,聚集同样发烧友方式的欠缺,全是他在运动健身时发觉的难题。这也恰好是为何 Keep 会发布一个小区。

  海外早已出現了一批在线课程类的运动健身商品,如FitStar、Nike Training,中国则都还没出現完善的类似运用。创办人王宁和他的Keep恰好是为考虑中国运动健身发烧友的工具性要求而成。

  Keep用户量破一亿 变成中国最大健身运动社交网络平台

  8月13日,中国挪动健身运动运用Keep对外开放宣布公布申请注册用户量提升一亿价位,取得成功晋升亿级移动互联俱乐部队人才梯队。在中国上一百多个健身运动类APP中, Keep用户量首先破亿,变成中国较大 的健身运动社交网络平台

  知名演员李现变成 Keep第一位践型者

  2017年7月,健身运动运用Keep公布知名演员李现变成第一位「践型者」,协作拍攝「李现HIIT减脂挑戰」健身课程,领着干万Keep客户一起燃动挥汗。

  iPhoneCEO蒂姆·桑德斯亮相Keep公司办公室

  2017年3月21日早上9 时左右,iPhone CEO 桑德斯亮相运动健身运用 Keep 总公司,Keep 企业创办人兼 CEO 王宁随同桑德斯开展了参观考察。 王宁与桑德斯共享了自身的创业历程,并赠给桑德斯一条序号为“80,000,001”的收藏版Keep健身垫,喻意桑德斯是Keep的第八干万零一的客户。在沟通交流中,王宁称Keep方案在2017年年末前发布海外版,桑德斯表明他十分想要变成Keep海外版的第一位客户。

  2016年5月,Keep 进行3200万美元C轮股权融资。这轮股权融资由 Morningside (晨兴资本) 和 GGV (纪源资本) 领投,BAI (贝塔斯曼亚洲地区基金投资) 期权激励。

  2016年6月,Keep 得到来源于腾讯官方的C 轮战投。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2/490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