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能源技术如何?LG新能源技术将运行发售程序流程

  1月11日中午信息,据报道,LG新能源技术将运行发售程序流程,企业价值评估达到100万亿韩元。

  据有关报导,LG有机化学( LG Chem Ltd)分拆的充电电池业务流程分公司LG新能源技术( LG Energy Solution )方案于今年底前初次公布股票发行(IPO),宣布在首尔交易中心发售。

  1月10日,据投行(IB)业内表露,LG新能源技术将迅速向有关证券公司征选相关其IPO的建议。业界内部人士称,该企业方案在1月底以前接到建议,并将择优录用选择一家主主承销。

  LG新能源技术由LG有机化学12月2日分拆创立。LG有机化学曾表明,考虑到过LG新能源技术的Nasdaq发售。但内部人士称,海外上市涉及到的法律事实比较繁杂、成本费也较高。因而,该企业更有可能在首尔交易中心发售。

  业内人员广泛认为, LG新能源技术的企业价值评估最少为五十万万美元(折合rmb2953亿人民币)。由于电瓶产业链展现快速提高趋势,其企业价值评估很有可能达到100万亿韩元。

  LG有机化学的动力锂电池业务流程在2019年的销售总额达8350万美元。据三星证劵(Samsung Securities)称,预估其2020年收益为1.04万亿韩元,2020年将升至1.84万亿韩元。

  LG有机化学股票价格再创新高

  充分考虑将来两年全世界纯电动车和可充电电池领域的发展趋势将“起降”,LG有机化学的股票价格过去几个星期不断大幅度增涨。

  LG有机化学的股票价格在上周五(1月8日)收市增涨3.9%,创历史时间新纪录——999,000韩元,其总市值提升到70.五万万美元。

  上年,虽然曾遭控股股东的抵制,LG有机化学還是决策分拆其充电电池业务流程创立控股子公司。并推动该企业的发售挂牌上市,以募资项目投资于其动力锂电池业务流程的发展趋势。

  LG有机化学管理层曾表明,LG新能源技术数最多可将其30%的股份IPO。投资分析师称,LG有机化学的充电电池业务流程单独发售,使其价值高些。

  伴随着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在迈入更严时期,全世界动力锂电池市场的需求不断持续增长。据市场调研组织IHS Markit的预测分析,将来七年纯电动车销售市场的年平均增长率将做到25%。

  依据市场调研企业SNE Research公布的数据信息,赣锋锂业是世界最大的动力锂电池经销商,在2020年前11个月中其市场占有率为24.2%。LG有机化学则以22.6%的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二。

  致力于与赣锋锂业的市场竞争中维持领先水平

  LG新能源技术寻找根据本次IPO募资达到二十万万美元的资产,以扩张其生产量并增加研发投入,进而确保其在全世界市场竞争中处在领先水平。

  LG新能源技术方案到2021年末前,将充电电池总产量从2020年的120GWh提升到158GWh,提升30%。预估到2023年生产能力将进一步提高到260GWh。

  此外,上年11月LG有机化学曾表明,它评为特斯拉汽车全新升级中小型SUV——Model Y的独家代理动力锂电池经销商,此车型将在我国生产制造。

  2021年日本销售市场较大 的一笔IPO

  有证券公司有关人员表明:“LG新能源技术的IPO股权融资经营规模将达数万亿韩元,因而预估该企业在销售市场流动性过剩、股票市场迈入增涨的黄金时间,推动其发售。”

  LG新能源技术层面就IPO表明:“待有关事宜明确后,企业将宣布发布消息。”假如该企业按时在年之内发售,这将变成2020年日本销售市场较大 的一笔IPO,其经营规模辗压其他拟上市企业。

  有大部分万亿元级韩国企业,方案在2021年IPO发售,具有项目投资诱惑力。

  总市值可能达到三十万万美元的游戏制作公司Krafton Inc,及其日本挪动社交媒体大佬Kakao Corp集团旗下的2个分公司——Kakao Bank(互联网银行)和Kakao Pay(挪动支付系统)都将于2020年在韩国股市初次现身。

  据估计,Kakao Bank和Kakao Pay的企业价值评估各自达近二十万万美元和10万亿韩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2/490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