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搜索公布建立智能驾驶企业 百度汽车和哪个上市企业协作?

  1月11日,浙江省吉利控股集团公司与百度搜索公布,彼此一同建立智能化纯电动车企业。

  本次协作将根据好意头全新产品研发的全世界领跑纯电动车构架——SEA浩瀚无垠智能化演变感受构架进行。该构架根据全世界智能化纯电动车前沿技术,提升传统式核动力汽车界限,根据硬件配置层、系统软件层、绿色生态层的融合,着眼于搭建无尽互动交流延伸的将来交通出行保障体系,为客户出示不断提升的人性化服务与持续发展的挪动交通出行日常生活。该构架将向发展战略合作方对外开放。

  官方网信息内容表明,百度搜索有着强劲的人工智能技术、互联网技术高新科技遗传基因,将充分发挥其在轿车智能化系统行业长达八年的工作经验优点,将人工智能技术、Apollo无人驾驶、小度车截、百度地图导航等关键技术全方位颠覆式创新合资企业,适用其迅速发展。

  中国是全世界智能化纯电动车发展趋势的最前沿。自主创业35年的吉利控股集团公司已经由汽车企业向智能化电动式交通出行高新科技公司转型,在新能源科技、车联网平台、无人驾驶、人机交互技术、共享出行、车截集成ic、低轨卫星等前沿科技行业持续提升能力,与全世界小伙伴对外开放协作,积极主动合理布局将来聪慧立体式交通出行绿色生态。

  本次协作是好意头与百度搜索再一次“十指紧扣”,彼此先前早已在智能网联、无人驾驶、智能家居系统、网络技术等行业进行普遍协作。

  相关信息:

  1月11日信息,百度搜索今天公布,宣布建立一家智能驾驶企业,以整车生产商的真实身份涉足汽车制造业。吉利控股集团公司将变成新企业的发展战略合作方。

  百度搜索表明,新建立的百度汽车企业将朝向新能源客车销售市场。百度汽车企业将紧紧围绕智能驾驶的设计方案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产业链。

  百度汽车企业单独于总公司管理体系,维持独立经营;另外百度搜索将人工智能技术、Apollo无人驾驶、小度车截、百度地图导航等关键技术全方位颠覆式创新汽车集团,适用其迅速发展。

  百度搜索表明,下一步彼此将根据好意头全新产品研发的全世界领跑纯电动车构架--浩瀚无垠SEA智能化演变感受构架,在智能驾驶生产制造有关行业进行密不可分协作,一同打造出下一代智能驾驶。

  此外,好意头层面也公布,浙江省吉利控股集团公司公布与百度搜索建立智能化纯电动车企业,变成百度搜索纯电动车企业的发展战略合作方。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1/488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