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与高通芯片修复协作了没有?MTK回复正对着集成ic供货现况评定

  近日,据国内媒体最新动态,荣誉与高通芯片的协作已经进行中,因为荣誉终端设备企业没有英国实体清单内,因此 (与英国供应链管理公司的协作)不用审核。

  接着,有新闻媒体从华为荣耀手机供应链公司获知,现阶段该企业早已在推动新荣誉选用高通处理器的5G手机上的产品研发。

  另据@数码闲聊站 曝料:去年年底跟荣誉那里闲聊掌握到她们在跟高通芯片商谈协作。现阶段来看进度還是很成功的,但是新手机没那麼快,应当還是可产品研发环节,希望一下荣誉调的高通吧。”

  现阶段看来,将来荣誉能够 应用骁龙5G集成ic,打造出根据高通芯片服务平台的新手机。对于是选用骁龙处理器888,還是其他集成ic,现阶段并未有大量信息。

  据天极网报导,依据之情人员叫法,荣誉选用高通芯片5GCPU的新机已经产品研发中。

  尽管将要公布的荣誉V40系列产品是配用的MTK天矶1000 CPU,但是听说是以前的总量集成ic,对于全新升级的5G集成ic荣誉是不是可以应用呢?

  依据MTK有关人员的叫法,“做为全世界智能机集成ic经销商,MTK与诸多OEM生产商都是有协作,着眼于将领跑的技术性带来全世界顾客和顾客。现阶段荣誉做为一家新创立的单独企业,大家已经评定现状。”

  从现阶段看来,荣誉是一家单独的企业,就不容易遭受美国禁令的限定,如今高通芯片早已修复了与荣誉的协作,坚信MTK将迅速修复与荣誉的协作。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0/488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