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车如今总市值是多少?特斯拉市值破8000亿美金

  特斯拉股价周五暴涨近8%,使其总市值提升8000亿美金,超过Facebook成英国第五大上市企业。而Facebook股票价格则下挫,总市值约为7540亿美金。

  如今,特斯拉汽车的总市值仅次iPhone、微软公司、美国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

  总市值提升8000亿美元标志着特斯拉汽车在短期内内的戏剧化兴起。特斯拉汽车于2019年1月变成第一家总市值做到1000亿美金的英国汽车企业。只是10个月后,该企业的总市值就超出了5000亿美金。特斯拉股票在2020年增涨了700%之上。

  该企业凭着强悍的销售业绩主要表现于上年12月添加标普500指数值。在埃隆马斯克的领着下,特斯拉汽车持续五个一季度完成赢利。特斯拉汽车上年交货了499550辆轿车,现阶段正勤奋在国外弗吉尼亚州奥斯丁和法国勃兰登堡创建新加工厂,以扩张生产量和销售量。

  此外,2020年Facebook的股票价格增涨了约32%。

  摩根斯坦利投资分析师Adam Jonas先前在汇报里将特斯拉汽车股价预测上涨至810美金,远超以前预估的540美金,也创出了美国华尔街投资分析师得出的最高记录。

  除此之外,特斯拉股价的增涨使埃隆马斯克在周四超过了美国亚马逊CEO拉里佩奇变成全球首富,后面一种自2017年至今一直占有富豪王位,现阶段身家约为1840亿美金。2020年初埃隆马斯克的身价约为270亿美金,现阶段约为1900亿美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09/488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