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纯利润是多少亿人民币?五粮液年报披露时间2020年

  1月7日夜间,五粮液发布消息:预估2020年纯利润为199亿人民币上下,同比增长率14%上下。

  五粮液表明,2020年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较上年同期完成提高,关键系企业关键商品销售提高而致。

  另外五粮液回应关心函称,经自纠自查,企业执行董事、公司监事、高級管理者、别的内幕消息知情者及亲属在2020年10月30日至12月18日期内,不会有泄漏内幕消息或运用内幕消息开展股票交易五粮液股票的情况。

  有关阅读文章:

  中新经纬手机客户端1月7日电 五粮液7日夜间回应关心函,就“五粮液集团销售业绩与企业经销售业绩的关系水平”“大会表露信息内容是不是归属于对股票买卖交易价钱有重特大危害的信息内容”“董监高等知情者是不是存有泄漏内幕消息或运用内幕消息开展股票交易的情况”等难题给予回复。

  前不久,好几家新闻媒体称,2020年12月18日在宜宾市举办的“五粮液第二十四届1218共谋资源共享交流会”表露,拥有五粮液20.40%股权的五粮液集团2020年1-11月收益提升1100亿人民币、收益与盈利均完成二位数的提高。对于此事,深圳交易所对五粮液下达了关心函。

  7日晚,五粮液发布消息回应关心函称,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五粮液集团”)是多样化发展趋势的大中型国企集团公司,产业发展规划上包含酒厂及大机械设备、纸袋包装、物流、金融科技、大健康产业五大版块,涉及到10大产业链类别。近些年,2019年主营业务收入1080.26亿人民币

  2015年-2019年,宜宾五粮液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占五粮液集团的比例为33.2%-46.4%,纯利润占五粮液集团的比例为87.1%-95.6%。

  公示另外提及,五粮液集团包含领域类别较多,隶属行业周期不一样,各领域分公司销售业绩变化大,根据五粮液集团主营业务收入超1100亿人民币,无法精确推论企业经营业绩数据信息。

  公示称,2020年12月18日,五粮液股价下挫0.34%、中证白酒指数值增涨0.26%;五粮液股票交易量1508亿港元小于“五粮液第二十四届1218共谋资源共享交流会”前月交易量平均值1536亿港元;之后的11个股交易时间(截止1月4日)五粮液股价日股票涨幅均未超出4%,股票涨幅平方根的平均值1.49%小于中证白酒指数值股票涨幅平方根的平均值1.8%。“五粮液第二十四届1218共谋资源共享交流会”所涉及到信息内容在所述期内内未对企业股票买卖交易造成重特大危害。

  公示还强调,2021年1月5日-6日,企业规定7名执行董事、5名公司监事、6名高級管理者及亲属(直系亲属、爸爸妈妈、成年人儿女),财务会计部、股东会公司办公室、职工监事公司办公室有关内幕消息知情者开展自纠自查,所述工作人员各自签定《自查声明》。经自纠自查,企业执行董事、公司监事、高級管理者、别的内幕消息知情者及亲属(直系亲属、爸爸妈妈、成年人儿女)在2020年10月30日至12月18日期内,不会有泄漏内幕消息或运用内幕消息开展股票交易五粮液股票的情况。

  7日晚,五粮液另外公布了2020年度个人事迹数据信息公示。数据信息显示信息,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营业收入为572亿人民币上下,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为199亿人民币上下比上年同期提高14%上下;基础每股净资产约5.127元/股。

  五粮液表明,2020年,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较上年同期完成提高,关键系企业关键商品销售提高而致。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08/487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