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 不想出门?Leader电冰箱解救呆家压货的你

  寒潮来袭, 不想出门?Leader电冰箱解救呆家压货的你

  四季轮回,一转眼已经是“小寒节气”。小寒节气的来临,意味着一年中最严寒的时间段开始了。

  气温降低,不想外出,要想呆家,必囤粮食。一次性购置大批食物,担忧霉变串味?Leader iCase系列产品电冰箱就能帮大家处理。

  囤食物怕霉变 一台电冰箱就处理

  《2020新健康消费趋势报告》强调,83%的人靠调节饮食搭配防止身心健康病症,并更重视少糖、低脂肪、低脂肪。

  

  Leader iCase系列产品电冰箱就添加了湿区分储、身心健康杀菌、精确控温锁鲜等技术性,打造出了科学饮食情景,让海鲜干货、蔬菜水果等食物都能有分别的储存空间。特别是在360fresh净味杀菌技术性,增加冷藏半个月,即便生日蛋糕和榴莲果在一起都不串味。

  2020年双十一开局三十分钟,含有身心健康冷藏、杀菌作用的电冰箱销售总额环比就提高了近5倍。足够表明Leader电冰箱在年青人群中恒火爆。

  呆家怕无趣 iCase电冰箱与众不同炒氛围

  如果你是九零后,也许个性化的电冰箱才可以显示信息你的品位。2020年的《中国新白领消费行为研究报告》显示信息,设计方案在危害上班族的消費管理决策要素中,占比达54%,足够表明长相的关键。

  这儿就需要提及因与众不同设计方案,而经常在年青社交圈出現的iCase系列产品A210电冰箱了。

  设想,你为深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在家里做饭,厨房里A210电冰箱时常转换着精彩灯光效果,而两部A210电冰箱拼凑在一起,从节约室内空间的"单身套服"变成了十字四门的“家中套服”,这时候不清楚你的另一半是否会心照不宣呢?

  气温虽冷,但日常生活不可以凑合。一台能另外带来你特色美食、佳酿,还会继续用灯光效果“炒氛围”的Leader电冰箱,恰好是你呆家日常生活的必不可少武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07/486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