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优新材是啥企业?海优新材招股意向协议书公布

  智通财经讯,海优新材(688680.SH)公布招股意向协议书,该企业拟初次公布股票发行2101亿港元A股,占发售后总市值占比25.01%。新三板创新层将分配分公司海通自主创新股票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参加此次发售战略配售,配股总数预估为此次公开发行总数的5%,即105.05亿港元。基本询价采购日期2021年1月8日,认购日期2021年1月13日。

  据了解,该企业是从业特殊高分子材料塑料薄膜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的高新科技公司。企业以塑料薄膜技术性为关键,长期性着眼于新能源技术、新材料产业,着眼于为顾客出示中高档塑料薄膜商品。现阶段企业关键商品为全透明EVA胶膜、白提质增效EVA胶膜、双层共挤POE胶纸及夹层玻璃胶纸等塑料薄膜商品。

  于2017年、2018年及2019年度,该企业属于外国投资者公司股东的纯利润各自为3,532.66万、2,761.60万、6,688.05万余元。2020年度1-6月属于外国投资者公司股东的纯利润为5,640.91万余元。

  除此之外,企业此次发售拟募资不超过六亿元,企业将在扣减发行费后依据分清主次所有用以下列新项目:3.45亿人民币用以年产量1.7亿平方米高分子材料特殊膜技改项目新项目,2.55亿人民币用以填补周转资金及还款贷款银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05/485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