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及价格趋势:2021年车用汽油会价格上涨吗?

  2021年,国内油价第一个油价调整时间将在2020年1月15日24时打开。

  隆众资讯投资分析师李彦觉得,以当今的国际性石油价格水准测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场将展现上行下行的发展趋势,力度在十元/吨上下。现阶段看来,欧美国家多个国家推动接种疫苗和美金低运作产生利好消息,但国外肺炎疫情的不容乐观水平与日俱增,OPEC 限产现行政策也存有一定的可变性,空好仍存博奕之势,预估下一轮成品油调价抛锚的几率很大。

  2020年12月至今,国际原油价格保持波动上行下行发展趋势。

  中下旬期内,世界各国逐渐发布新冠预苗令销售市场开朗心态不断发醇,opec 达到限产事后协议书,石油价格在多种重大消息提升下反跳迄今年3月至今的最高处。充分考虑这轮计费周期时间内,欧美国家预苗仍在积极主动推动,销售市场对英国达到新版本财政局刺激性现行政策持开朗心态,提升了石油市场氛围。

  供货端层面,有关石油输出国政府官员严格执行最近大会上对OPEC 协议书的服务承诺,表明将适用能源需求平稳,或将限定国际原油价格的下挫室内空间。整体看来,这轮计费周期时间内利好消息要素占有主导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02/485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