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文物名药片仔癀落户口上海外滩 照亮身心健康美好生活

  2020年12月28日,片仔癀&上海市白玉兰广场亮灯仪式上海市区丽思卡尔顿酒店餐厅58层云空间打开。漳州片仔癀医药股权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洪绯、总会计师杨海鹏一行,福建省片仔癀护肤品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戴俊伟,漳州片仔癀上海家化口腔保健有限责任公司老总张传杰、漳州片仔癀上海家化口腔保健有限责任公司经理高建平,福建省金字塔式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及片仔癀医药合作方等特邀嘉宾亲临,相互印证这难以忘怀的丽景,渡过一个丰富多彩、美不胜收的灿烂盛典。

  漳州片仔癀医药股权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洪绯为活动致辞,她表明,片仔癀医药挑选白玉兰广场为媒体开展品牌营销,向全球游客展现片仔癀的企业形象,传送珍贵文物名药片仔癀的“大健康产业”核心理念,营造了上海外滩的又一张“城市名片”。

  在场特邀嘉宾相互触碰启动球,随着着“5、4、3、2、1”的倒数计时,“片仔癀”三个字尽在闪亮,震撼人心登陆“浦西第一高楼”白玉兰广场,具有视觉效果撞击力的实际效果震撼整场。

  上海市是在我国第一大经济发展大城市,也是长三角城市群的水龙头大城市。白玉兰广场位于北外滩上海黄浦江沿岸地区,与上海外滩隔接壤,是上海浦西第一高楼。片仔癀来源于皇宫、成于寺院、传于民俗、扬于海丝、盛于当今,有着近500年的久远历史时间,和上海市的缘份博大精深。1988年,上海市暴发亚急性甲肝,片仔癀由于功效快,治疗率高轰动一时,老一辈的上海本地人对片仔癀拥有 深厚的情怀。

  现如今,片仔癀医药经历半世纪的砥砺前行,克绍箕裘,风雨沧桑,发展趋势变成有着34家子公司,6大系列产品473个种类的上市企业,拓步护肤品、日化用品等健康产业,公司估值居全世界投资银行《全球千强药企报告》第49位。片仔癀做为国家一级中药材维护种类、国家级别非遗文化财产,更因各界人士和顾客的普遍认同,被称作珍贵文物名药、水上古丝绸之路上的“中国符号”。

  在五颜六色灯光效果的相映成趣下,片仔癀名震白玉兰广场,变成上海外滩一道独具一格中医药学颜色的美景,当代电子科技与传统式中药文化的相融,展现一场视觉享受。

  这一次亮灯仪式,不但是在年底,回望2020年片仔癀医药的发展趋势丰硕成果,另外也未来展望2021年,照亮片仔癀医药新春“开好局”。片仔癀医药是我国高新科技公司、全国企业研究中心,处我国中药企业产品研发整体实力前10强;片仔癀知名品牌位居健康医疗领域第二位,三年卫冕“百年老字号”品牌知名度第二位;2020年,片仔癀医药评为全国企业品质榜样、全国各地精神文明奖、全国各地商业服务质量奖等,喜讯频传、累累硕果。

  Dota2上海东方明珠,俯瞰上海外滩。在粲然多彩的光与影气氛中,片仔癀载满着中医药学的能量,传送大家针对健康生活方式的憧憬,灿烂灯光效果,华丽绽开,沉醉于在夜上海漂亮的黄浦江畔。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29/482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