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股权现阶段情况怎样?泰禾股权创业板股票获审理

  挖贝网 12月28日,南通市泰禾化工厂股权有限责任公司(通称“泰禾股权”)创业板股票发售发售文档获审理。泰禾股权2020年第一季度的营业收入为7.35亿人民币,归母盈利为0.97亿人民币。企业的收益来源于多见出口收益,出口收益占全年收入的78.16%。此外企业曾获九鼎投资(600053,股吧)股权融资。

  泰禾股权此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五百万股,拟融资17.54亿人民币,将用以农药杀菌剂新项目、灭草剂新项目、新式中药制剂新项目、研发中心新项目和填补周转资金。

  自2004年创立至今,泰禾股权致力于化肥商品及其作用化工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行业。据招股说明书详细介绍企业在百菌清、嘧菌酯、2,4-D等三大关键商品上有着领域领导干部影响力,生产规模和综合性技术实力稳居领域领先水平。

  截止到2020年第一季度,企业以及分公司得到 专利权共165个,海外专利发明20个,地区专利发明71个,地区实用新型专利74个。

  从领域内的状况看来,2019年同业竞争相比上市企业苏利股份(603585,股吧)的营业收入为18.13亿人民币,归母净利润3.03亿人民币;扬农化工(600486,股吧)的营业收入为87.01亿人民币,归母净利润11.70亿人民币

  2017年至2020年第一季度,泰禾股权的营业收入各自为17.59亿人民币、23.96亿人民币、31.05亿人民币、7.35亿人民币,归母盈利各自为1.35亿人民币、3.87亿人民币、5.三亿元、0.97亿人民币

  特别注意的是,企业的收益来源于多见出口收益,2017年至2020年第一季度,该企业的出口收益占营业收入的占比各自为57.33%、63.59%、62.42%、78.16%。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28/482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