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夹层玻璃划痕修复是啥?申请办理手机上新专利权引关心

  现如今大屏幕智能机早已变成流行,为保证 显示屏不出現刮痕,许多客户也会给自己的手机购买玻璃膜。可是在未来,大家很有可能已不必须显示屏玻璃膜,只是将出現刮痕的手机上交到官方网开展迅速恢复。

  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办理的 “一种夹层玻璃刮痕的恢复方式及恢复机器设备”曝出。依据照片能够见到,该专利发明于2019年6月20日申请办理,专利权內容为手机屏夹层玻璃的刮痕检验、修复。

  恢复机器设备前,大家需检验夹层玻璃表层是不是存有刮痕,在有刮痕的夹层玻璃表层上的刮痕滴入恢复液,恢复液遮盖在该刮痕上,恢复机器设备在遮盖有恢复液的夹层玻璃表层上贴敷全透明塑料薄膜,接着恢复机器设备根据直射紫外线灭菌灯的方法对恢复液开展干固,在刮痕上产生环氧树脂恢复层。

  据统计,应用所述恢复计划方案时,恢复液能充足侵润刮痕表层。该方式适用对电子产品的夹层玻璃表层的刮痕开展恢复,针对夹层玻璃表层上的小规格的刮痕,还可以合理、高质量的完成对刮痕开展恢复。

  相关信息:

  客户用手机最担忧的便是显示屏被摔坏撞坏,而在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内,愈来愈多的生产商根据此要求,采用抗压强度高些的手机外屏,殊不知由于现阶段手机屏主要是用玻璃钢材质,在日常应用中常常会出現刮痕是难以避免的。

  但近期华为公司的一项发明专利,或解决了这一难题。

  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公示显示信息华为公司专利权名叫“一种夹层玻璃刮痕的恢复方式及恢复机器设备”,该技术性能够选用一种恢复机器设备来检验并恢复手机屏夹层玻璃的刮痕。

  依据专利权详细介绍,该技术性将选用恢复设备检测夹层玻璃表层是不是存有刮痕,在损伤的夹层玻璃表层上的刮痕滴入恢复液并在其表层贴敷全透明塑料薄膜。接着,恢复机器设备对恢复液开展干固,在刮痕上产生环氧树脂恢复层,最终恢复机器设备再脱离全透明塑料薄膜。

  假如确实完成而且授予到商品中,将是一场很大的领域转型!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28/482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