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 个青少年儿童视力康复系统软件团体标准创建

2020年12月23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人工智能技术文化教育协会举办,北师大教育咨询集团公司、新时空企业、北京中医药大学等7家组织相互参加的《青少年非药物疗法视力康复智能系统功能规范 》团体标准制订工作中总结会在北师大在明商务大厦举办。本次团标制订的进行企业还包含新时空(上海市)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北京中医药大学生物科学学校,首都医科大附设北京同仁医院,山东骨科研究室,天津眼科医院,广州市倚和视力矫正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蓝象服务质量标准有限责任公司等,参加企业的百余名意味着报名参加了本次起动交流会。

中国电子商会会生长王宁老先生列席会议并致词,王会生长对以往一年人工智能技术文化教育协会的工作中给与了毫无疑问,另外,对2020年的工作中得出了提议。

2020-12-23 20:25:54.327000

王宁会生长致词

大会上,中国电子商会人工智能技术教育专业联合会王家昌理事长详细介绍了中国电子商会的总体状况,对团体标准的发展趋势状况干了简要说明,并对《青少年非药物疗法视力康复智能系统功能规范》团体标准的编制管理明确提出了一些规定和提议。

徐理事长说:“近些年,近视眼在全世界患病率愈来愈高,并有逐渐提升发展趋势。在我国近视眼人口数量已达六亿,贴近在我国人口总数的50%,居世界第一,青少年近视眼率也为世界第一,近视眼早已变成危害在我国将来人民素质的比较严重难题。在这里态势下,中国电子商会人工智能技术文化教育协会、新时空(上海市)等企业一起促进这一团体标准的制订,看起来尤其急迫。”

2020-12-23 20:28:45.875000

做为本次团标进行企业的新时空(上海市)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老总鞠延波老先生着眼于青少年儿童近视科学研究十余载,鞠总说:“对于青少年儿童这一特殊群体,寻找视力康复安全性合理的非药品治疗法,提升青少年儿童眼睛视力维护科研,营销推广应用科学合理的技术性和方式,是防治近视眼、确保人民视觉效果身心健康的急切要求。青少年儿童环节的单纯近视眼与眼外肌及睫状体筋挛所引起的视觉效果调整作用变弱相关,而长期无法得到修复则会再次发展趋势,慢慢造成 眼轴提高。新时空视力康复智能控制系统中所牵涉到的视力训练方式在安全性合理、可行性分析,及其预期目标上,早已获得伦理委员会的准许。”

2020-12-23 20:26:45.141000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咨询集团公司、上海市新时空意味着印证项目立项起动

交流会关键紧紧围绕《青少年非药物疗法视力康复智能系统功能规范 》团体标准工作中的目地、內容及其议案深入探讨,明确了团体标准定编拟定理事单位、定编拟定组长,对这一团体标准议案原稿开展详细介绍,定编起草组对于议案开展了讨论。

《青少年非药物疗法视力康复智能系统功能规范 》团体标准制订工作中全面启动,中国电子商会依据《中国电子商会团体标准修订工作管理办法》审批准许项目立项,由中国电子商会人工智能技术文化教育协会带头创立的团体标准定编起草组承担编制管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28/481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