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太阳能发电行业迎新产品 颖桦太阳能发电50ETF 12月29日发售一天

  

  光伏板块在年末一跃变成波动的A股市场中“最亮那颗星”之一,多个“太阳能发电股”创历史时间新纪录。Wind数据信息显示信息,截止12月23日中证500光伏行业指数值12月至今上涨幅度达21.50%,创历史时间新纪录,近年来上涨幅度翻番达到107.09%。销售市场人员也竞相看中光伏行业,觉得在多种利好消息要素共震下,光伏产业销售业绩进到爆发期。对于此事,银华基金展望合理布局,趁机在年终重磅消息发布太阳能发电主题风格ETF——颖桦太阳能发电50ETF(股票基金通称:太阳能发电50ETF,申购编码:516883),将在2020年12月29日发售一天,额度20亿,为投资人出示一键合理布局光伏产业的方便快捷指数化项目投资专用工具。

  材料显示信息,颖桦太阳能发电50ETF追踪的是中证500光伏行业指数值(931151)。该指数值将主要经营的业务涉及到光伏产业链上中下游的上市企业做为待选样版,选择不超过50家最具备象征性企业做为样本股,遮盖了全世界太阳能发电、全世界逆变电源、中国户用光伏、光伏玻璃、全世界太阳能发电胶纸等细分化行业水龙头企业,体现光伏行业企业的总体主要表现。截止2020年12月23日,该指数值前十大重仓权重值占指数值总权重值超70%,在其中隆基股份、通威股份、阳光电源等6只全是年之内上涨幅度翻番的黑马股,阳光电源也是上涨幅度达566.66%。

  谈起光伏产业未来前景,许多专业人员表明,社会发展对清理便宜电力能源的要求是太阳能发电发展趋势的压根驱动力,一方面,太阳能发电清理、低碳环保(乃至零碳)、可持续性,遭受世界各国政府部门超强力适用;另一方面,太阳能发电降成本提效发展潜力极大,有希望变成最便宜电力能源,减少全社会发展用电量成本费。现阶段中国光伏正“光辉全世界”,在太阳能发电生产制造、太阳能发电用户量、太阳能发电量三大层面均稳居“世界第一”,至2019年底,我国光伏产业链各阶段生产能力在全世界占有率均肯定领跑,单晶硅片阶段占有率最大达94%上下。光伏产业存有要求、提供技术性三重周期时间而又因为成本费降低快速,因而成长空间极大,另外太阳能发电总市值又遭受预估驱动器和赢利的支撑点,将来具有不错投资价值。

  为确保太阳能发电50ETF精细化管理运行,银华基金采用“高端”配备,采用了双私募基金经理制,由王帅和李宜璇俩位“量化分析大神”挑大梁拟任私募基金经理。做为中国历史时间最久远的量化投资精英团队之一,自2009年创立至今,根据深入分析、谨慎管理方法、创新产品,为顾客出示了风险盈利特点优良的收益。除此之外,银华基金在ETF项目投资、管理方法、经营上的深厚工作经验也为颖桦太阳能发电50ETF运行服务保障。现阶段颖桦集团旗下早已有农牧业50ETF、创新药ETF、5GETF等多个不一样设计风格的ETF商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28/481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