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快递雪具物流体系又添一员:进驻松花湖滑雪场 设立雪具收寄营业网点

  德邦快递雪具物流体系又添一员:进驻松花湖滑雪场 设立雪具收寄营业网点

  东北地区,吉林松花湖滑雪场地,德邦快递雪具物流体系再落新子。

  近日,为了更好地给雪友出示高质量服务项目,处理带板进山麻烦的困惑,深耕细作大件快递领域很多年的德邦快递与松花湖滑雪场地达到了协作。据了解,在松花湖度假区商业步行街F-103,德邦快递构建了雪具收寄服务点,出示技术专业的雪具邮递服务项目。值得一提的是,德邦快递在雪内场的LED屏幕、锚链吊箱汽车贴纸、液晶广告机等部位推广了广告宣传,让大量雪友了解这则喜讯。

  

  做为大件快递领域的战团,德邦快递借助本身优点,于2020年宣布涉足雪具运送销售市场。充分考虑雪圈客户群对服务项目感受的标准化规定,德邦快递对于此事开展了订制化服务升级,发布了技术专业雪具收寄服务项目——雪具达,该服务项目具有「安全性包裝,滑雪场直通」两大优点

  在产品包装设计和用材层面,德邦快递坚持不懈标准化,发布二种技术专业订制包裝。在其中雪具纸箱子选用5层瓦楞纸箱包裝 epe珍珠棉缓存,维护雪板邮递安全性;雪具循环系统箱也是选用5毫米PP中空板材料,内嵌3毫米EVA 不干胶植绒布棉,內部魔术师带固定不动,兼顾安全系数和环境保护性,多方位关爱滑雪器材。

  

  现阶段,德邦快递已与万龙滑雪场、古丝绸之路国际性滑雪场地、广州市融创雪世界、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亚布力太阳滑雪场地、将军山滑雪场地等滑雪场战略合作。将来,德邦快递还将不断发展合作方,健全滑雪场物流体系,出示高质量服务项目。

  “以前来滑冰全是自身背雪板,如今了解松花湖开过德邦快递营业网点,坚决用德邦物流寄滑雪器材,十分方便。考虑前在微信小程序预定取货時间,第二天快递小哥快递上门,雪具也被包裝得非常好,全都不用操劳。”一位前去滑冰发烧友表明。

  本次德邦快递进驻的滑雪场为松花湖滑雪场地,坐落于大青山锦东庭园、松花河畔,是我国知名的市区滑雪场地。做为曾举行过全国各地第六届冬季奥运会的滑雪场地,其雪内场有六条赛道,三条观光索道,合适不一样水平滑雪者的必须。因而,每到雪季,不计其数的雪友从中国各省飞到松花湖,享有滑冰热情,而德邦快递雪具收寄服务项目的进驻,毫无疑问为雪友们解决了雪具沉重,交通出行艰难这一大难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22/477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