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硅谷神话传说”在2020年毁灭 科技有限公司为什么竞相离去美国硅谷?

  据西媒观查,2020年2月美国硅谷還是英国最理想化的居所之一。殊不知,来到12月,一些大型企业如甲骨文字、hp惠普企业公司等竞相撤出美国硅谷。按这一发展趋势发展趋势下来,肺炎疫情很有可能会把美国硅谷变为没有人谷,将来的美国硅谷将出路在哪里?

  埃菲社美国旧金山12月17日 报导称,依据英国邮政局的数据信息,在3月至11月间,有9万多名美国旧金山住户表明其邮政地址变动来到美国旧金山以外,变动后的详细地址关键坐落于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和科罗拉多州。依据全国人口普查数据信息,2019年美国旧金山全省现有住户88.十五万人。假如明确少了9万住户,那么就等同于在不上一年的時间里人口减少了10%之上,而现阶段都还没征兆说明,这一部分人口数量早已被增加住户弥补。

  眼底下市井还传来一些逸闻趣事,也极具寓意。比如,旧金山湾区失去像特斯拉汽车CEO埃隆马斯克·埃隆马斯克那样优秀的住户。有报导称,几日前他已搬来到弗吉尼亚州。拉迪斯普博克斯企业的管理层德鲁·休斯敦也步其后尘搬离了美国旧金山。而甲骨文字的创办人萨格·埃利森也早已搬来到美国夏威夷的一个个人海岛上。但是,在离去以前,埃利森把自己运营的企业甲骨文字也搬离了。在美国硅谷发展趋势了40多年的甲骨文曾在旧金山湾区的雷德伍德城雇有6500名职工,最近却将总公司搬来到弗吉尼亚州奥斯汀。

  报导称,在代表性方面上,另一个更加厚重的严厉打击来源于hp惠普企业公司的离开。该企业的原名是有悠久的历史的惠普公司的公司级商品单位,而hp惠普一直被觉得是美国硅谷的发源之一。hp惠普企业公司一样“离开”弗吉尼亚州。

  在思考这种数据信息时,大家立刻便会造成一个疑惑,那便是为何这次肺炎疫情会造成 发展趋向产生这般强烈的转变?在短短的几个月的時间里,该地域从英国吸引住人口数量的关键热点地区变成了人口数量和公司迅速外流的“暴风眼”。

  报导觉得,也许能够从众多要素中寻找答案,但总体来说,全部要素都是有一个相同点:非常一部分职工和公司当时登录并留到旧金山湾区是由于不顾一切。而当机遇出現时,她们便会果断地放弃美国旧金山。

  报导强调,这儿是日常生活成本费最大的地区之一,交通堵塞,公司和本人税赋厚重,而且也要遭受行政机关无所不在的管控,这种令人觉得这一大城市早已失去本来的个性化。这些离去的人得出的原因十分多种多样,但从这当中能够讲解出的一个相同点是,尽管直至近期她们一直日常生活在美国旧金山,但这在非常大水平上违反了她们的意向。

  有关阅读文章:

  遭受肺炎疫情危害,许多中小型企业没法承担资产工作压力而破产倒闭倒闭,因而,一线城市的办公楼出租率近期有一定的提高。

  据报道,在上海虹口区的北外滩地区办公楼群,一些办公楼总体出租率在40%上下。前滩和大虹桥地区的办公楼出租率也贴近40%。

  有房产中介公司表明,他所承担的办公楼一部分楼房价格比上年有一定的减少,就算一些新楼盘议价空间并不大,但免租能够适度增加。

  对于此事,有网民吐槽称,肺炎疫情期内,老总发觉能够在家工作,因此就不花钱写字楼租赁了。

  办公楼投资总额回暖

  依据展望产业研究院剖析,受我国农村土地政策和经济环境危害,近些年在我国商业房产一级市场供给和需求都呈下降趋势。但2019年,总体销售市场状况有一定的转好。

  2010-2017年在我国写字楼项目投资进行额逐渐升高,2017年做到近些年的最大值6761.36亿人民币,接着投资总额有一定的降低。2019年在我国写字楼进行投资总额6162.6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率2.76%。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21/476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