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c答复蒋尚义加盟代理中芯 tsmc老总讲过哪些?

  做为tsmc的二把手,蒋尚义是前tsmc运营长,也是半导体设备行业的技术性大拿,现阶段他已宣布添加中芯,日前tsmc也正脸答复了这事。

  tsmc老总刘德音表明:“对蒋尚义的挑选表明重视”。“大部分尚义也是大家的同事了,重视他本人的决策、他要到哪去是本人原本的支配权。”

  刘德音表明,认可蒋尚义有关 chiplet(小集成ic)的念头,tsmc早已发展趋势十多年,有利于3nm加工工艺提高特性。

  而中芯层面现阶段CEO辞职一事好像仍有事后,敬请期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18/475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