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超市成失信执行人是怎么回事?实行标底约4842.93万余元

  中国执行公众信息网显示信息,12月16日,沃尔玛超市(我国)项目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通称“沃尔玛中国”)增加一条失信执行人信息内容。实行人民法院为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案号为(2020)粤03执7363号,实行标底为48429289元。

  天眼查显示信息,沃尔玛中国创立于2003年4月18日,实缴资本为27760万美金,法人代表为朱晓静。企业控股股东为沃尔玛中国有限责任公司,持仓占比为100%。

  公布材料显示信息,沃尔玛超市企业由英国零售业的风云人物尼克 沃尔顿于1962年在阿肯色州创立。企业着眼于根据实体线零售店、线上网上商店、及其移动设备手机端等不一样服务平台不一样方法来协助世界各国的大家随时节省成本,并日常生活得更强。

  1996年,沃尔玛超市进到我国,在深圳市设立了第一家沃尔玛超市购物中心和山姆会员店铺。现阶段沃尔玛超市在我国运营多种多样商圈和知名品牌,包含买东西广 ⑸侥坊嵩鄙痰辍⑽侄玛社区超市等。

  有关报导:

  据中国执行公众信息网材料显示信息,沃尔玛超市(我国)项目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增加一条失信执行人信息内容,实行标底为4842.928八万元。

  天眼查数据信息显示信息,沃尔玛超市(我国)项目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03年4月,注册资金为2.776亿美金,法人代表为朱晓静,业务范围包括在商业服务零售行业从业项目投资及其与之有关的业务流程,根据批發方法在地区市场销售其所進口及在中国购置的产品,日用品批發、护肤品等。

  据报道,前不久,沃尔玛超市温州市南海连锁店贴出停业公告称,将于12月22日宣布暂停营业。据不彻底统计分析,近年来,沃尔玛超市在我国市场早已关掉了7家卖场。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18/475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