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东控股什么原因?仁东控股产生什么了?

  12月14日 报导,从12元到64元,2年零三个月的“走牛市行情”,仁东控股时至今日是投资者的“宝”。2020年11月25日,仁东控股收盘放量跌停,自此,仁东控股刚开始无量跌停,每日全是一百多万手的砸盘,被罩住的中小型投资人悲痛欲绝。12月7日,仁东控股传出其大股东仁东信息内容所持企业一部分股份,被山西阳泉市初级人民检察院司法冻结。

  有投资者称,上巿九年三易其主,沒有一个是真想着干好公司的。2018年8月,霍东注资13亿人民币,获得了民盛煌旗控投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具体决策权,回收进行以后,民盛煌旗更名为仁东控股股权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10月,仁东控股由于信披违反规定被浙江证监局警告,企业曾任董事总经理、财务经理闫伟离职,董事会秘书杨凯离职。

  2019年4月,仁东控股扭亏增盈,获得了5300万余元纯利润,主营业务收入为15亿人民币,同比增速了56%。

  2019年7月,仁东控股忽然公布,控股股东霍东将仁东控股21.27%股权的表决权授权委托给北京北京海淀区国资公司集团旗下分公司北京海淀高新科技金融资本投资控股公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履行,仁东控股的控股股东也因而变动为海淀区国资公司,限期为一年。一年時间里,股票价格从14元涨来到64元。

  而在接着的時间里,仁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起诉压身、仁东控股的一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庆华集团申请办理破产重整、霍庆华被列入失信被执行……连续崩盘下,仁东控股股票价格从最高成交价64.72元跌去8成,市值蒸发约270亿人民币

  从“人间天堂”到“炼狱”,坠落“永无止尽”,这是1三万名仁东控股投资人的切身体会。

  从天堂到极悲,让仁东成了2020年A股实至名归的“第一碎肉机”,也就是说“第一杀猪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14/472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