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市场行情:沪指失守3400点 海产品概念板块增涨

  9日,三大指数单侧大跌,沪深指数跌1.12%,深证指数跌1.84%,创业板指数跌1.76%。股票盘面上,船只、煤碳、气路供暖版块比较活跃性。

  截止收市,沪深指数报3371.96点,下滑1.12%,成交量3393.18亿人民币;深证指数报13716.53点,下滑1.84%,成交量4522.16亿人民币;创业板指数报2697.83点,下滑1.76%;上证50指数值报3468.53点,下滑0.87%。股票盘面上,仅有船只、煤碳、气路供暖3个版块增涨;证劵、半导体材料、多元金融等版块下滑居前。

  相关概念股层面,仅有海产品概念板块增涨,光刻技术、胎压监测装置等下滑居前。

  股票层面,562只股票增涨,在其中寒锐钴业、华昌化工、国立科技等多个股票上升幅度超出5%。3443只股票下挫,在其中派瑞股权、蓝晓科技、锐高新科技等多个股票下挫力度超出5%。

  股票换手率层面,现有32只股票股票换手率超出20%,在其中C兆龙股票换手率最大,达66.83%。

  截止上一股票交易时间,上海证券交易所融资余额报7579.76亿人民币,较前一股票交易时间提升11.25亿人民币,融券余额报737.28亿人民币,较前一股票交易时间降低2.7亿人民币;深圳交易所融资余额报7160.92亿人民币,较前一股票交易时间降低10.63亿人民币,融券余额报420.83亿人民币,较前一股票交易时间降低0.86亿人民币。两市股权融资融券余额累计15898.79亿人民币,较前一股票交易时间降低2.94亿人民币

  从沪深港通南北方资金流入看,截止发表文章,朝北主力资金流向61.26亿人民币,在其中港股通资金净流入30.02亿人民币,当天资产账户余额为489.98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资金净流入31.24亿人民币,当天资产账户余额为488.76亿人民币;朝南主力资金流向19.85亿人民币,在其中港股通资金净流入6.27亿人民币,当天资产账户余额为413.73亿人民币,深港通资金净流入13.58亿人民币,当天资产账户余额为406.42亿人民币

  山西证券觉得,A股未来趋势相对性开朗。现阶段,针对指数值短期内行情分辨基础兑付,预估将来指数值在早期高些周边波动行情还将不断。中后期看来,龙头企业企业竞争优势慢慢突显,提议投资重点关注沪深300指数值内的发展主题水龙头股票增涨机遇。中远期看来,分辨销售市场中后期波动往上布局不会改变,静候提升,投资人可关心公司估值有效区段的高品质标底配备机遇。版块层面,最近领域热点板块不断,提议关心主题轮动节奏感。

  中原证券剖析,沪深指数自12月2日创下年之内新纪录至今,股票短线不断下降,显示信息出沪深指数仍未摆脱区段波动的调节布局。因为邻近年末,销售市场多方均比较慎重,但针对明年的项目投资机会仍然充满希望,提议投资人再次关心低估值绩优股及其调节比较充足的一部分发展版块的投资机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11/4717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