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2或造成 充电电池续航力减短 苹果新系统耗电量难题是怎么回事?

  12月7日早上信息,苹果手机官方的开发人员社区论坛和第三方社区论坛Reddit上面有一部分客户称,iOS 14.2会造成 机器设备充电电池耗费加速难题。

  该难题的病症包含电池容量迅速耗费,及其电池充电時间比平常更长。一些客户汇报说,她们的机器设备在不上三十分钟的時间内断电超出50%,而且在一切正常应用的十多分钟内人眼由此可见大概5%的大幅度降低。

  该难题好像与手机软件相关,由于好几个客户在断电以前充电电池续航力一直处在一切正常情况,而且在重新启动机器设备后充电电池续航时间又忽然提升。

  受影响的iPhone好像全是较为旧的型号规格,比如iPhone XS,iPhone 7,iPhone 6S和第一代iPhone SE。运作iPadOS 14.2的2018 iPad Pro好像也遭受了危害。

  现阶段,暂时没有新的贴子说明充电电池难题已在iOS 14.2.1中恢复。

  iOS 14.3和iPadOS 14.3的第三个开发人员和公布公测版早已公布,因而美国苹果公司很有可能在该升级中处理该难题。 听说iOS 14的第三次重特大升级,会产生了对Apple ProRAW格式的适用及其对家中,身心健康天气的改善。

  应用旧机器设备的客户能够临时别开展iOS 14.2升级,直至处理此难题已经。

  有关报导:

  据外媒报道,苹果手机官方开发人员社区论坛和第三方社区论坛Reddit上面有一部分客户称,iOS 14.2造成 充电电池续航力减短,该难题具体表现在电池容量迅速耗费,及其电池充电時间比平常更长。

  一部分客户表明,她们的iPhone机器设备在不上三十分钟的時间内断电超出50%,而且在一切正常应用的十多分钟内,用电量人眼由此可见的大幅度降低约5%。这种难题好像与手机软件相关,由于好几个客户在断电以前充电电池续航力一直处在一切正常情况,而在重新启动机器设备后充电电池续航时间又忽然提升。

  上月月初,苹果发布了全新的最新版本iOS 14.2,最新版本系统软件增加100好几个符号表情,添加了八款壁纸,并产生了对于iPhone的别的新改善和不正确恢复。

  上月底,iPhone消息推送了iOS14.2.1的系统升级,本次升级的具体内容均为Bug恢复。从升级页面的信息内容看来,iOS 14.2.1解决了iPhone下列难题:很有可能没法接到一部分手机彩信、在听iPhone声频时Made for iPhone助听器机器设备很有可能存有音色难题、iPhone 12 mini上的锁定屏幕很有可能无响应、一部分双SIM卡机器设备很有可能丧失蜂窝网络联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08/470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