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聪慧城市交通 安凯客车荣获“2020无人驾驶客运车之 王”

  12月2日,第四届"找寻车極限"总榜公布,多种商用汽车極限记录问世。在其中,安凯无人驾驶客运车 HFF6668GEV荣获"2020无人驾驶客运车之首"头衔,让群众印证了无人驾驶客运车的極限。

  

  大家都知道,客运车是无人驾驶技术性最开始落地式的市场细分之一,好几家流行客运车公司早在很多年前就迈入了这一行业,狠下功夫合理布局,试图促进商业化的落地式。在这次商用汽车界"極限比拼"中,安凯无人驾驶客运车以领跑技术性和强劲整体实力出类拔萃,展示出在无人驾驶行业的创新成果。

  无人驾驶商业化的过程加快

  2020年,从某种意义上而言,能够算是是无人驾驶加快发展趋势的一年。2020年二月,发改委会与11个国家部委协同公布了《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该发展战略指出了2025年完成有标准智能驾驶产业化生产制造。2020年11月,国务院办公厅宣布公布《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明确提出促进电动式化与网联平台化、智能化系统技术性互促协作发展趋势。两大现行政策的促进下,无人驾驶客运车的市场的需求逐步充沛。

  安凯客车早在很多年前就进行了无人驾驶数据资料的探寻和产品研发贮备,并参加我国重点项目建设产品研发,在促进自动驾驶路测、实验,在车子产品研发、调节、技术性累积等行业,汇聚了诸多最前沿成效。2017年安凯自动驾驶客运车在深圳市对外开放路面资金投入经营,变成全球第一款公共性路面试运转的自动驾驶大巴。接着,安凯将智能网联与5G技术性相结合,促进了无人驾驶技术性在真正情景下的运用,进一步加快了自动驾驶商业化的发展趋势过程。

  

  现阶段安凯无人驾驶客运车已在深圳市、武汉市、湖南张家界、天津市、合肥市、澳門等大城市资金投入运作,并出入口日本国。凭着强劲的商品整体实力和出色的经营主要表现,安凯无人驾驶客运车获得了客户和销售市场的认同,依次喜获第一届中国全球无人驾驶商用汽车比赛"技术性领跑奖"、"2020年度车联网平台产品创新"、"2020无人驾驶客运车之首"头衔。在2020年序幕,安凯无人驾驶客运车以顶势"成绩表"持续造就新的考试成绩。

  "智慧大脑"助推将来智慧出行

  对高宽比自动化技术、智能化系统技术性極限的提升,铸就了安凯无人驾驶客运车的优异主要表现。毫米波雷达、毫米波雷达、监控摄像头、GPS天线等诸多新科技武器装备的配用,造就了安凯无人驾驶客运车在自然环境认知、人工智能技术、自动控制系统、视觉效果测算等层面的"超自然能力"。根据车体四周的智能化认知系统软件和车里的"智慧大脑",安凯无人驾驶客运车有着根据聪慧街口和聪慧网站全路途的智能化、信息化管理和智能化系统工作能力,让车子可以精确根据路经,安全性到达到达站。

  

  与5G运用的融合,起源于对无人驾驶客运车技术性極限的持续提升,安凯无人驾驶客运车集安全系数、精确性和绿色环保性于一身,产生"人、车、路"三方协作,在提高路面安全系数、减轻交通堵塞、破译难停车难题、降低环境污染等行业具有了改进功效。

  

  持续提升技术性極限,持续完成新的超越,安凯在无人驾驶客运车行业向前的步伐从没终止。立在即将来临的2021年新征程,安凯客车将再次充分发挥榜样力量,以更强劲的商品促进领域发展,推动高效率智能化道路运输发展趋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08/470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