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沃森生物为何狂跌?卖上海市泽润股份恶性事件前因后果回望

  今天开盘,沃森生物(300142)暴跌16.78%,报38.00元,成交量105178万余元,股票换手率1.88%,震幅3.22%,成交量放大151.92。

  沃森生物所属的生物制药领域,总体下滑为2.77%。领涨股为万泽股份(000534),领跌股为沃森生物(300142)。

  资产层面,沃森生物近五日共注入11234.68万余元,今天到这时主力吸筹整体呈资金净流入情况,资金净流入5487.98万余元。

  该股近期一日(今年十二月04日)股票融资数据信息为:融资余额358976.26万余元,融券余额11793.47亿港元,融资买入20205.22万余元,融资净买入-7930.73万余元。

  全新的今年三季报显示信息,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5.67亿人民币,纯利润4.35亿人民币,每股净资产0.28元,市净率154.18。

  沃森生物主要经营的业务为预苗商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全新按时汇报显示信息,该企业每股收益(户)为11.94万家,较上一报告期提升22.63%。

  恶性事件回望:

  12月4日夜间

  沃森生物公布向淄博市韵泽创投合伙制企业(有限合伙企业)(下称“淄博市韵泽”)等公司转让所持上海市泽润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上海市泽润”)一部分股份。另外,淄博市韵泽还将向上海市泽润增资扩股。在所述买卖进行后,沃森生物将已不有着上海市泽润控制权。

  上海市泽润产品研发二价HPV预苗、九价HPV预苗很多年,在其中二价HPV预苗药品注册申请办理在6月份得到 审理。因为HPV预苗的稀缺资源和销售市场公司估值期待较高,沃森生物这一举动造成投资人异议。

  12月5日中午

  沃森生物一众管理层举办会议电话,对投资者答复有关恶性事件。

  結果问答阶段彼此言语一度猛烈,投资人提出“这一提案在我国金融市场根据是否一个屈辱”、“是否内幕交易”、“它是对中小型投资人的屈辱”。

  而沃森生物管理层的答复言语也十分抓眼:“你能提出质疑大家的管理能力差,但你不能提出质疑大家的为人。”

  11月20日

  因出让分公司上海市泽润股份事宜,沃森生物接到深圳交易所关心函,规定表明:

  此次买卖出让上海市泽润决策权的合理化,及其出让股份占比的明确根据,此次买卖是不是存有内幕交易等危害上市企业和中小型投资人权益的个人行为。

  补充说明企业与上海市泽润管理团队中间,是不是存有因鼓励不够等危害上海市泽润发展趋势的难题,上海市泽润做为企业子公司,企业不可以对其开展社会化鼓励、吸引住和吸引高级人才的实际缘故。

  12月7日

  沃森生物12月7日早间新闻公示,暂未将《关于签署上海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的议案》递交企业今年第六次临时性股东会决议。

  沃森生物12月7日早间新闻发布消息称,接到云南省证监局问询函和深圳交易所关心函。在其中,云南省证监局规定企业表明当今上海市泽润公司股权转让、增资扩股和可转债等买卖,是不是会造成 企业先前签定的有关协议书多方产生合同违约责任这些。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07/469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