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小米手机股票停牌缘故:集团公司公示答复为什么中止买卖?

  最新动态:小米集团发布消息称,公司股份和债卷于今年12月2日早上九时零一分源于中国香港协同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电脑主板短暂性终止交易,于己刊登相关依据一般受权发售可换股债券及其配股目前股权及依据一般受权先旧后新申购股权的公示。

  早间新闻报导:

  12月2日早上,在港交所公示,小米集团的股权(01810)和债卷(40209)已于早上九时零一分起短暂性终止交易。因而,与该企业相关的全部结构性产品亦已另外短暂性终止交易

  本次股票停牌或与十亿股配股相关。

  12月1号,据外媒报道,小米集团寻找以股票增发和售卖可转换债券的方法累计融资40亿美金。有关文档显示信息,小米手机将以股票分红方法售卖十亿个股,数最多股权融资32亿美金。该股股价区段为每一股23.70港币至24.50港币,较其26.15港币的周一收盘价格折让6.3%至9.4%;此外,小米手机还寻找根据一项七年期的可转换公司债筹集资金8.55亿美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03/467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