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说二季度财务报告发布2020 营业收入环比下降43%!

  11月30日,美丽说公布2021财政年度第二季度财务报告(今年七月一日-今年9月30日)没经财务审计的财务报表,该季度内美丽说总营业收入为rmb1.125亿人民币,与上年同期的rmb1.979亿对比下降43.1%。

  在该季度内,美丽说总GMV达31.12亿人民币。在其中,直播间业务流程GMV同比增长率42.2%至23.16亿人民币,直播间的选购客户同比增长率20.7%。先前蘑菇街直播业务流程早已持续18个一季度完成提高。2021财政年度Q2蘑菇街直播GMV在总GMV中的占有率已达74.42%。在截止今年9月30日的十二个月内,美丽说达到GMV149.51亿。

  美丽说CEO陈琪表明,“直播间业务流程早已实际性变成美丽说销售业绩提高的关键推动力。美丽说做为直播电商的发明人,在四年多的直播间业务流程基本建设中,在人货场各层面创建了自身较深的环城河,在网络直播平台的迅速发展趋势中已经获得大量的发展趋势机遇。”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01/466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