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第三季度财务报告2020发布 营业收入对比提高367%!

  12月1号信息,视频会议系统手机软件房地产商Zoom公布的该企业2021财政年度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显示信息,Zoom第三季度总营业收入为7.772亿美金,与同期相比的1.666亿美金对比提高367%;属于企业优先股公司股东的纯利润为1.984亿美金,与同期相比的220.8万美金对比大幅度提高89倍。

  最新消息财务报告显示信息,Zoom的顾客群扩大显著。截止2021财政年度第三季度末,Zoom有着职工总数超出10人的顾客数量约为43.37万个,同比增长率485%;职工总数超出10人的顾客以往12个月的净美金扩大率持续第10个一季度超出130%。

  在现金流量层面,Zoom第三季度来自于业务流程经营主题活动的净现金为4.115亿美金,同期相比为6190万美金;第三季度自由现金流为3.882亿美金,同期相比为54七十万美金。

  截止今年4月28日,Zoom拥有的现钱、现金等价物和商业票据总金额为19亿美金。

  Zoom预估,2021财政年度第四季度总净营业收入预估将达8.060亿美金到8.110亿美金;2021财政年度总净营业收入预估将达25.75亿美金到25.80亿美金。

  Zoom 2021财政年度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纯利润,及其2021财政年度第四季度的销售业绩未来展望必须好于投资分析师预估。但在盘后,Zoom股票价格依然出現下挫,截止发表文章,Zoom股票价格下挫5.12%,报453.85美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01/466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