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储证券荣获“2020非凡竞争能力特具发展前景证劵公司”

今年11月23日,由《中国经营 报》与立经未 来举办的2020我国企业竞争力企业年会周盛大游戏揭幕。这届企业年会周遮盖好几个领域,详细分析二零二一年中国经济发展将迈入的机遇和挑战,推动各个领域在自变量当中找寻新的突破口,提升商业服务界限,波澜壮阔创新思维能力,追寻发展方向之道!

应对全球近百年没有之变局,促进产生以中国大循环系统为行为主体、中国国际性“双循环”互相促进的新发展布局,是将来一段阶段在我国社会经济的重中之重,也是“十四五”阶段金融体制改革发展趋势的核心点,金融业怎样助推加速产生“双循环”新发展布局亦变成金融业行业关心的聚焦点。

在11月23日举办的“2020非凡竞争能力金融业高峰会”上,多名经济发展行业著名专家学者及金融企业管理层汇聚一堂,共议经济发展“双循环”新发展布局中,金融体制改革与自主创新的力量训练方法

在当期举办的“第十二届非凡竞争能力金融企业评比”颁奖典礼上,联储证券荣获“2020非凡竞争能力最具发展前景证劵公司”

1606209432559623.png

联储证券创立于二零零一年,是一家全车牌综合型证劵公司,注册资金25.731亿人民币,资产总额约57亿人民币,第一控股股东为北京市正润投资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

联储证券有着高档的顾客服务管理体系,逐步完善了以“储小宝宝”为通道的一站式財富管理系统;以并购、债券发行与包销、股份管理方法等为关键业务流程的大投资银行类金融信息服务服务平台;及以规范化资管计划为突破口的财产体系管理。根据全车牌综合性运营,以“新资产管理”、“资产投资银行”和“B端赋能”为企业三大发展战略,为海内外高净值家庭、高品质公司、金融企业、政府部门顾客和投资者出示技术专业、高效率、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投资融资服务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做为联储证券倾情打造出的高效率、安全性、技术专业的移动互联財富管理系统,储小宝宝APP今年井喷式增加五十万银行开户,总计用户增长达到350%,活跃性客户占50%,在其中三十五岁下列的客户占72%,是一款迅猛发展且备受年青客户钟爱的证券公司APP。

储小宝宝机敏洞察了互联网技术新媒体发展趋势,快速构建合理布局了新媒体广告引流矩阵,技术领先别的证券公司优先选择在抖音打造出大牌明星投资顾问IP,发布“于尧说金融”独创性频道,在经营短短的4个月后提升8万粉絲量、关注总产量破十五万、播放量超出400万的优异的成绩。

为不断给客户出示高品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项目,储小宝宝自发布至今保持着十几天一迭代更新、每个月一主题活动的頻率,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加强与客户互动交流,提高客户忠诚度,使客户能深层感受服务平台的产品功能服务项目。

联储证券着眼于将储小宝宝APP打导致集名优产品、方便快捷实际操作、智能服务、投教学习培训为一体的具有互联网技术財富管理系统,促进企业变成资产管理领域的推动者。

此外,联储证券遵守“为社会发展创造财富”的企业宗旨,在关心贫困山区发展趋势、关怀劣势少年儿童身体健康、关注中国高等教育工作三大行业积极主动执行企业社会责任。很多年来,积极主动贯彻落实“一司一县”一对一帮扶,用金融业方式为贫困山区“造血功能”;自主创新创建“心联心”公益性子知名品牌,认真关怀贫困山区幼儿心理;不断进行消费扶贫,用实际行动助推贫困山区社会经济。

将来,联储证券将不断贯彻战略、服务项目中国实体经济,为社会发展造就更高使用价值。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30/465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