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宜人金科三季度财务报告 营业收入环比减少50.24%!

  11月28日信息,宜人金科此前对外开放公布了截止9月30日的今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数据信息显示信息,宜人金科三季度总净营业收入为10.228亿人民币rmb(折合1.506亿美金),同比增长率35.5%,环比减少50.24%;纯利润为798零元rmb(折合1180万美金)。

  数据信息显示信息,第三季度促使的借款总金额为32.070亿人民币rmb(折合4.723亿美金),相较为下,今年当期为104.963亿人民币rmb。

  三季度,宜人金科借款促使、服务项目和别的经营成本为rmb为rmb2.397亿人民币(折合35三十万美金),而今年当期为1.561亿人民币rmb。

  截止今年9月30日,宜人金科有着现钱及现金等价物28.362亿人民币rmb(折合4.177亿美金),而截止今年6月30日为29.355亿人民币rmb。

  此外,宜人金科股东会已任职Dennis Cong为企业执行董事,该任职于今年11月27日起效。另外,二零一五年就任的Huan Chen已从股东会退居二线。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30/465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