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为何绿屏?美国苹果公司答复绿屏难题

  iPhone认可iPhone 12的显示屏存在的问题,这好像来源于一份进到新闻媒体手上的內部文档。它认可,iPhone 12系列产品的显示屏存有一些难题,包含闪动、出乎意料的光源转变及其翠绿色或深灰色辉光。

  iPhone已将该文件发给苹果授权服务供应商。

  iPhone表明,早已收到了客户的举报,如今已经开展调研。临时不用拆换或维修。

  服务项目工作人员提议,客户再次应用全新iOS版本号的iPhone。这给人一种手机软件解决方法即将来临的印像。

  初期的iPhone也出現过绿屏状况。比如,iPhone 11系列产品就这样。在iOS 13.6.1中,根据系统更新恢复了这个问题。针对iPhone 12系列产品,当显示器亮度在90%或更低的情况下便会出現这个问题。iOS 14.1和14.2都出現了难题,前2个公测版的iOS 14.3也出現了举报。

  针对一些客户而言,闪动或五颜六色发亮会伴随着時间的变化而消退。全部的iPhone 12都是有这个问题。

  先前,因iPhone12发黄比较严重,有客户进行了退款申请,可是却被iPhone以质量检验没有问题而回绝。苹果客服层面那时候对于此事答复称:“现阶段分析判断是系统软件、手机软件难题造成 ,并不是硬件配置常见故障,在调研清晰之后在新系统中恢复。”

  除此之外,一些客户埋怨称,iPhone 12 mini的屏保敏感度存在的问题。当她们用大拇指从锁住的显示屏底端往上滑动解锁机器设备时,或是当她们按住锁定屏幕上的手电或照相机按键时,显示屏在一些状况下沒有反映。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20/4613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