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水做空中国概念股yy公司?上市企业答复对网络直播平台愚昧

  11月19日信息,做空机构脏水(Muddy Waters Research)周三在社交网络上公布表明,已经看空美国股票上市企业yy公司,宣称相聚直播间业务流程90%收益为假,yy公司的国外版本号Bigo Live 80%收益作假,涉及到额度达数十亿美元。受此危害,yy公司股票价格周三狂跌26.48%,当天市值蒸发约21亿美金。

  脏水在汇报中强调,以往十年,全世界金融市场滥竽充数的事儿五花八门。脏水对相聚直播间业务流程作假已进行了历时一年多的调研,挑选在这时公布做空报告,是由于百度搜索不久公布和相聚集团公司签定限制性协议书,将国有独资回收相聚直播间业务流程(即“YY直播间”),总买卖额度约为36亿美金,买卖预估将于二零二一年上半年度进行交割。

  脏水挑选看空yy公司,是由于判断该企业是一个数十亿美元的骗术。脏水的结果是:yy公司的客户数据信息、营业收入和账目现钱因涉嫌作假,作假范畴包含全部的业务流程。依照脏水的估计,yy公司营业收入作假占比达到84%,就算是按最传统的估计该数据信息的作假占比也达到73%。

  因此 ,难题是百度搜索会如何做?百度搜索为完成业务流程提高一直在勤奋挣脱早就并不是什么秘密。但百度搜索确实会尝试回收一个基本上彻底作假的业务流程获得“提高”吗?36亿美金的现钱,占百度市值的大概7%!以往十年来,脏水一直觉得,“中国企业”的腐坏水平遥远超出大部分投资人的了解或认知能力。

  相关信息:

  YY直播间刚以36亿美金被回收,就遭受了著名做空机构脏水的阻击。

  11月18日夜间,脏水(Muddy Waters Research)公布了一份长达71页的调查研究报告,对中国概念股企业yy公司提出异议。汇报强调,yy公司集团旗下的YY直播间(已经被百度搜索以36亿美元回收)近90%营业收入为作假。相聚的国外业务流程Bigo Live网络直播平台有80%的收益为作假。

  受此信息危害,截止周三美股收盘,yy公司股票价格报73.66美金/股,跌超26%,近5个月的上涨幅度均被刮平。而百度搜索或受到牵连,盘后股票价格报142美金/股,从当天涨2%变为跌1.29%。

  据报道,针对浑水做空个人行为,相聚集团公司全新答复称:脏水的汇报充满了对网络直播平台和直播绿色生态的愚昧,汇报中逻辑性不清、数据信息错乱、断章取义,包括了很多的不正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20/461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