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权威性榜:2020领域TOP50排行榜单剖析

  据新闻媒体,《2020年7-9月全网直播带货TOP50榜单》前不久发布。总榜显示信息,TOP50的网络主播中,淘宝网榜网络主播至少,但却产生了数最多的销售总额。

  今年第三季度,薇娅总共卖货58.66亿,是当之无愧的“淘宝一姐”。李佳琦的卖货额度也很平稳,三个平均位居TOP3。今年第三季度,李佳琦总共卖货34.83亿,是当之无愧的“淘宝网一哥”。值得一提的是,业界有着“薇娅、李佳琦、幸巴谁才算是带货王的争执”,但从今年Q3的数据信息看来,薇娅卖货额度(58.66亿)超李佳琦(34.83亿)和幸巴(18.47亿)之和。

  以前报导:

  11月2日信息,今年天猫双11第一波预购从10月21日不断至10月31日。据第三方数据信息显示信息,在这段时间,淘宝直播间市场销售榜Top30中,薇娅、李佳琦、梨子各自以2343万、2012九阳645万的销售量,及其83.五亿、57.9亿和11.一亿的成交量排在前三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20/461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