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杯”2020第11届中澳工联工程项目商企业年会将举办

  一、年会背景

  今年,全球经济不断不景气,中国经济发展发展趋势迈向高层次人才全方位对外开放布局。新一轮信息革命和产业链转型深层次发展趋势,全世界全产业链、供应链管理加快结合。提倡中国国际性双循环互相促进发展趋势,考虑人民大众对幸福生活的必须。这般全球经济布局下,各个领域提倡共谋共创,共享资源双赢变成发展趋势!

  一年一度在我国绿色能源领域具有较高称赞的中澳工联工程项目商企业年会将要盛大游戏打开,它是全国各地绿色能源领域生产商中间讨论合作方式,共享资源销售市场机遇的领域星光盛典,也是工程项目商们庆贺自身的传统节日!

  

年会背景画面.jpg

  “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杯”2020第11届中澳工联工程项目商企业年会,秉着为工程项目商们产生大量行业动态、生产商协作创业商机、合作双赢造就朝阳行业、相互起动二零二一年全新升级销售市场等初衷,经中澳工联內部的征询及探讨,上映今年12月25日-26日在安徽省合肥北城世纪金源大酒店盛大游戏举办!

  

微信图片_20201118152206.jpg

  安徽省合肥北城世纪金源大酒店(五星级)

  本年度盛典秉持以绿色能源领域工程项目商、经销商服务提供商为行为主体,以产业协会、科研单位、知名企业为意味着的一贯标准,预估大会经营规模上千人,关键营销推广太阳能发电光热发电太阳能发电、空气能热水器、暖通工程零配件等工程项目新品、系统软件新技术应用。

  二、开店选址合肥市

  企业年会开店选址安徽省合肥市具备关键的战略地位。

  在绿色能源领域,合肥市甚至安徽这一战略地位极大的销售市场,也是国际性绿色能源大佬志在必得的销售市场。现阶段,近百家绿色能源制造业企业聚集合肥市,安徽有着近千家绿色能源经销商服务提供商和十余个绿色能源商品集中地。另外,以合肥市安徽大市场、蚌埠市光彩大市场为关键,辐射源湖北省、湖南省、江西省、山西省、安徽省中部六省,产生了一个强劲的销售市场互联网。合肥市是安徽绿色能源产业链做得较大 的,占到安徽的一半,支撑点着安徽经济的“千万家”。

  从二零一一年刚开始,合肥市便是中国最大的家用电器生产制造产业基地,17年合肥市电冰箱、全自动洗衣机、中央空调、彩色电视四大家用电器的生产量做到7000万台套,在其中电冰箱的生产量也是超出了全国各地的30%,美的、美丽的、格力空调、TCL、美菱、三洋、惠而浦等都会合肥市建了加工厂,由此可见合肥市在绿色能源及其家用电器生产制造领域的全世界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01118152201.jpg

  安徽省合肥北城世纪金源大酒店(五星级)

  三、企业年会概述

  主题活动强烈推荐:

  1、我国绿色能源第十一届工程设计、销售市场营销论坛

  2、中澳工联今年工作总结报告及二零二一年战略发展规划

  3、中澳工联安设备维护全国各地互联网方式起动、揭牌仪式

  4、后肺炎疫情时期,公司怎样打造出新式三驾马车

  5、我国绿色能源领域生产商会话相互讨论合作方式

  6、知名品牌盛典热烈欢迎宴会及生产商才艺表演会演

  7、我国绿色能源领域工程项目大商蓝天白云案例分析

  8、我国绿色能源领域自主创新高科技公布与演说

  9、绿色能源机械设备、配套设施商品本年度发展战略集中采购竞争商谈盛典

  10、今年度我国绿色能源工程项目领域颁奖典礼

  企业年会概述:

  年会名称:“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杯”2020第11届中澳工联工程项目商企业年会

  举行時间:今年12月25(13:00-21:00)-26日(8:30-12:30)

  举行地址:安徽省•合肥北城世纪金源大酒店

  (安徽合肥长丰县蒙城东路北城世纪城一期金源大路2号)

  四、年会流程(拟)

  今年12月25日(周五)13:00-21:00

  早上09:00-13:00

  特邀嘉宾新生报道、公司展厅布置

  中澳工联全国各地安设备维护管理体系观展团巡回展 展台直播间

  中午13:00-18:00

  中澳工联今年工作总结报告及二零二一年战略发展规划

  中澳工联安设备维护全国各地互联网方式起动、揭牌仪式

  社区论坛一:我国绿色能源第十一届工程设计、网络营销盛典社区论坛

  社区论坛二:我国绿色能源领域公司论剑共商打造出新式三驾马车

  社区论坛三:我国绿色能源领域生产商会话相互讨论合作方式

  夜里19:00-21:00

  知名品牌盛典热烈欢迎宴会及生产商才艺表演会演

  今年12月26日(周六)08:30-12:30

  早上08:30-12:30

  社区论坛四:绿色能源机械设备、配套设施商品本年度发展战略集中采购竞争商谈盛典

  社区论坛五:我国绿色能源领域自主创新高科技公布与演说

  社区论坛六:我国绿色能源领域工程项目大商蓝天白云案例分析

  今年度我国绿色能源工程项目领域颁奖典礼

  中午14:00--

  出席会议特邀嘉宾回程

  五、出席会议行为主体

  历年中澳工联企业年会的出席会议关键以中国各省的绿色能源工程项目商、经销商服务提供商为主导。

  中澳工联(我国新能源技术工程项目同盟的通称),从工程项目商本年度的中小型聚会活动,变化为中国各省绿色能源领域大商的本年度盛典,协同工程项目商、经销商服务提供商分工合作,打造出我国绿色能源技术专业的、领跑的综合服务平台

  “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杯”2020第11届中澳工联工程项目商企业年会的出席会议工程项目商人群,关键根据现阶段中澳工联在中国各省基本建设的安设备维护互联网方式,早已基本建设进行的13个省部级安设备维护子公司:东北地区(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山西省、湖南省、安徽省、上海市、淮海、甘肃、湖北省、京津冀一体化(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和近10个已经积极主动筹划的省部级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山东省、江苏省、广东省、陕西省、四川、海南省等)。

  现阶段,中澳工联在全国各地早已结集20000好几家绿色能源工程项目商。同盟有着自身的技术性专家团,在串联和并联开水供暖系统、工程项目联箱、大口径散热管集热器、超低温热泵机组运用、风干、暖通工程等工程设计行业都是有深入分析,取得成功十指紧扣好几家品牌企业,得到 了优良的用户评价,总体目标打导致我国绿色能源技术专业的、领跑的第三方服务服务平台,着眼于绿色能源商品新项目的宣传策划、市场销售、落地式、安裝、设备维护等服务程序。

  六、企业年会总体目标

  1、连通绿色能源上中下游全产业链

  现阶段,中澳工联关键涉及到太阳能发电、空气能热水器领域,辐射源智能家居系统、暖通工程零配件等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着眼于为绿色能源领域工程项目商们,找寻最好、最具使用价值的自主创新技术性与系统软件解决方法

  

微信图片_20201118150255.jpg

  2019中澳工联工程项目商企业年会暨安设备维护京津冀一体化企业启动式

  2、构建生产商翠绿色协作公路桥梁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灰犀牛事件,造成 中国经济发展发展趋势放缓,习近平总书记在社会经济权威人物交流会上发布重要批示强调,“要促进产生以中国大循环系统为行为主体、中国国际性双循环互相促进的新发展布局。”这也促使生产商中间的密不可分协作日渐变成领域的的共识。

  

微信图片_20201118150300.jpg

  2019中澳工联工程项目商企业年会现场图

  企业年会当场根据:商品展览设计、权威专家讲解、公司共享、工程项目商共享、生产商会话、项目路演、共享资源(服务平台)、直播带货、颁奖典礼、知名品牌盛典等方式,让生产商中间可以近距触碰,相互之间 讨论大量协作创业商机。

  3、打造出绿色能源工程项目商自身的传统节日

  往年的中澳工联工程项目商年大会上,大家都是会共享工程项目商的销售市场工作经验和经典案例,讨论生产商中间的合作方式,发掘最具市场前景的产品创新与系统软件技术性,另外,让工程项目商们有间的信任感,获得领域机遇的另外,也庆贺自身一年的获得!

  

微信图片_20201118150308.jpg

  2018中澳工联工程项目商企业年会现场图

  4、以服务性盛典感恩回馈领域学习提升

  中澳工联创立之际便背负着领域的历史使命感与企业社会责任,协同绿色能源领域大量出色的工程项目商、代理商、服务提供商小伙伴们,相互着眼于为我国绿色能源领域塑造大量适用型优秀人才,也根据技术性营销方法将公司的工程项目商品、系统软件技术性转换为可运用的具体成效,并协助大量出席会议的工程项目商小伙伴们在建筑项目上得到 大量提升,造成更高的价值。

  中澳工联工程项目商企业年会历年来全是领域服务性的盛典,大家以出席会议公司冠名赞助平摊花费,工程项目商全过程完全免费的方式,感恩回馈推动全部绿色能源领域的交流学习,共商发展趋势。

  七、组织架构(拟)

  主办方:

  我国新能源技术工程项目同盟

  中澳工联安设备维护全国各地经营总公司

  《亚洲清洁能源》杂志期刊

  筹办企业:

  中澳工联(江苏省)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中澳工联(北京市)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适用企业:

  我国可再生资源产业链技术革新经营战略

  我国节能建筑研究会电磁能供暖协会

  中国省市绿色能源领域一部分研究会、学好、同乡会

  交流会新闻媒体:

  老百姓 网、富华 网、消費日 报、中华网论坛、光明网、新浪新闻、网易网、腾讯新闻、搜狐、新浪网、新华网、中国能源新闻、国际财经网、亚洲地区绿色能源网等近50家新闻媒体企业。

  出席会议目标:

  领域应邀各协(学)会及科研单位等;

  工程项目商、代理商、地区代理、服务提供商、技术性匠人;

  光热发电/太阳能发电/热泵机组/天然气壁挂炉/净化水/智能家居系统/暖通工程零配件生产商;

  八、企业年会经营规模

  这届企业年会拟订总数800-1000人(因为会议酒店招待工作能力受到限制,婉言拒绝抵达,一律凭邀请信或门票新生报道出席会议,工程项目商/经销商服务提供商悦享免出席会议住宿费,公司出席会议烦请提早报考)

  报考截止时间:今年11月6日-12月22日

  工程项目商免出席会议住宿费预约报名,关心“亚洲地区绿色能源”微信公众平台!

  公司出席会议请联络会务服务组报考

  顾如初见:18915047732

  郑 雪:17768350903

  李冬冬:18036389680

  走向未来,迎风破浪!

  在新的篇章上,中澳工联与全国各地工程项目商携手共进,相互把我国绿色能源综合服务平台打导致将来的协作之途、维护保养后销售市场发展趋势的健康之路、推动生产商协作发展趋势的提高之途。

  新征程重新出发,“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杯”2020第11届中澳工联工程项目商企业年会尽心尽意为与会人员们构建一个集翠绿色宽容互利共赢为一体的高水平、高品质的绿色能源领域盛典!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19/460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